有時候人常常覺得自已並沒有如何
然而有時候第三者的看法才是準確的

今天和朋友聊天時
他說:這件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殊不知...
其實並不是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覺得他對人的態度是看「感覺」加「認定」
當然一般人也是靠這兩個東東來與人相處
但是他是屬於比較強烈

今天覺得和你ok...和你相處就與平常不一樣
一旦覺得不ok...會很明顯的知道他討厭誰 或是不理你
個性反應的很明顯

只不過...
有時候他自已這麼明顯都不知道...
甚至已經是別人和他講了..
他還會說:「我有嗎?」

這邊有點離題了...

回到正題

他說對他都是一樣的
其實不然
因為他自已有時也會因對方的一點改變而對那人有不同的態度
但在對方未有改變或是他自已想法沒有變時
他的「認定」是不會變的
(從以前到現在觀察的結果)

所以當他說對他都是一樣的時候
我不想和他說我心裡所想的
因為按照以前說出去的記錄就是口舌之戰
他會覺得他沒有 他會覺得他不是這樣
既然如此 自已又何必去說 然後傷友情呢
更何況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因這個傷的話 可能是不值得
所以我才說=>與其犯衝 不如少說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