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光華買了電視盒...

買了這台:放克TV 1280 雙模版全頻道外接電視盒

原本是想買這台:圓智 數位台灣 旗艦版數位電視盒

這兩台差在哪呢?
應該是只有可不可以看「數位電視」而已...
當然畫質可能也有差...不過沒看到圓智的畫質,所以也不知道對不對...

會覺得畫質可質可能有差的原因是因為圓智的可比放克貴了一千多元...

而最後會買放克而非圓智是因為我們買的那家店沒有賣...這個原因讚吧^^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買了放克...

昨天也在家裡使用放克了...
目前感覺...畫質中等...
(迷之聲:畫質也會因家裡自已收的訊號而影響)

PS.其實一般電視盒不用到二千多...主要又是因為又多了其他功能(直接貼上)
產品特色 (Feature):
雙模功能 ─ 電腦開關機皆可使用,一機雙用歡樂無限
「放克TV 1280雙模版」獨創的雙模功能可讓玩家輕鬆選擇最方便經濟的使用模式,模式一:PC關機的狀況下,只需要接上LCD或CRT螢幕就可以看電視。模式二: PC開機的狀況下,利用USB線聯接電腦,可以執行預約錄影及視訊輸入等等多樣化功能。「USB雙模版」比同等級雙機的價格需求低,一機雙用歡樂無限。

個人數位錄影機 ─ 可錄可放樂趣無窮
「放克TV 1280雙模版」內附的專業錄影壓縮軟體,含更具威力的全新高效能MPEG壓縮引擎,不但可將電視節目輕鬆錄製成高品質的VCD、DVD格式影片,更棒的是擁有業界最低的電腦資源佔用,讓您的PC嚴然成為個人數位錄影機。

全能PIP ─ TV Show always on Screen
「放克TV 1280雙模版」擁有最新PIP子母畫面功能,無論您是在上網或執行應用軟體,都可以將電視畫面設成您喜歡的大小,置於螢幕桌面上,「TV Show always on screen」不是一句口號,是您享樂視訊設備的最佳玩伴。

17”19”及更大液晶螢幕專用─ 1280x1024超高解析
「放克TV 1280雙模版」採用新一代電視接收器,擁有全球五國(美、日、韓、中、加)電視頻道收視功能。而畫質輸出更是1280x1024 HDTV超高解析,非一般使用軟體模擬的產品會導致解析降低,畫面絕不容慘淡模糊。

寬螢幕之電影視覺比例重現 ─ 16比9超棒畫面
搭配支援真實寬螢幕(16:9)輸出技術,不會因為輸出比例更改而讓畫面失真,完美展現家庭劇院的現場環繞氣勢。

獨家色彩增豔(增殖)技術 ─ 一目了然不怕比較
「放克TV 1280雙模版」內建LUT Gamma值校準迴路,利用獨門的色彩增豔(增殖)技術,成功達到色彩飽和倍增的呈現,以滿足您對遊戲及多媒體播放品質的重度需求。

3:2 & 2:2 Pull Down影像還原技術─ 身歷其境的電影畫面
「放克TV 1280雙模版」內建動態倍頻掃瞄技術,及3:2 & 2:2 Pull Down影像還原技術,讓影片播放如在電影院裡身歷其境的流暢感,真實達到影像還原的目的。

前置端子視訊輸入輸出 ─ 享樂科技
「放克TV 1280雙模版」擁有前置端子輸入介面,可方便遊戲機(如PS2,XBOX)的輸入安裝,也可以安裝其它視訊設備(如DV,DVD Player),除此還搭有AV輸出,可讓輸入的視訊轉輸出到任何電視螢幕上。

預約錄影、時光平移、睡眠關機、最愛頻道 ─ 人性操作
「放克TV 1280雙模版」擁有全中文化選單,操作親切易懂,預約錄影、時光平移功能一應具全,更有貼心的睡眠關機設定,及設定我的最愛頻道功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