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開始找關於會場佈置的事...

但本來是連找都不會找吧...

是剛好有人提醒了我...

那就是結婚紗店!!

因為最近他們多了一項服務=>會場佈置

而這就是開始我尋找「會場佈置」的動機...

不然本來都沒有想到...

之前只有想到要用紅地毯而已...

***

經過了一天的尋找...

我也把一些會場佈置的連結放在我的Blog

大家也需要也可以點選...

***

昨天晚上...

問家裡需不要需會場佈置...

結論就是和我意見不合...

沒關係...

家裡不用...

我自已用...

只是我花錢...

結論是自已的 也是一生一次的

我沒有要用的多風光氣派...

但基本的體面與結婚的感覺要有

所以這件事我會自已來處理

(
其實家裡也無錯,只是剛好這個地方我爸比較不care吧
他覺得沒差...
其實要看站在哪個角度度...
而不是請客只有幾小時的問題...
媽媽原本以為會有汽球...
NoNoNo...餐廳是連汽球都沒提供...Orz...更別說拱門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