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廟口老街那邊...有一家好吃的芒果冰

我是第一次吃啦!

是SD麻帶我去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裡面空間非常不大...

但重點是吃冰啊!管他什麼空間不空間,好吃就好!

不過特名實在是太特別了,因為就叫新莊芒果冰...新莊應該很多家都賣芒果冰吧!所以其實還真有點不太好介紹。

但從下面照片來看,它就是在新莊路的248號的新莊芒果冰,有地址應該好找很多了吧!

 

 等待芒果冰的前刻...二小在看的我的手機笑呵呵




 

我點單純芒果雪花冰,雪酪是打卡送的!

小孩的芒果雪花冰...

DSCF0737

這是麻糬冰...麻糬溫熱溫熱的再搭配冰冰涼涼的雪花冰,真是特別的口感




離開前隨拍一下...



SD拔的碎碎念
★簡單介紹就好...好久沒寫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