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2014-10-10 22.16.19

四年前我發表一篇網誌,主要就是說去有馬溫泉泡溫泉,後來被思毅媽說要去湯屋才對的,不然和Motel有什麼差別XD

四年後再次光臨有馬溫泉了,這次就直接指定泡湯屋。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而且老實說不是拍的很有現在的感覺,如下面第一張燈光應該是黃色的,拍起來就白白。Anyway~這篇只是要記錄我有來過,就就就這樣吧!

若真的要看照片,還是去官方網站或是思毅媽的部落格看吧!那邊拍的漂亮的多了。

兩個湯池,小的那個只能放冷水。

20140510-2014-10-10 20.18.14

左邊是烤箱,有烤箱的房型要多100元。

20140510-2014-10-10 20.18.32

小床~讓人「休息」用的。

不過老實說這要躺著很難看電視,角度一整個不對。(只好手動移床墊)

20140510-2014-10-10 20.19.13

老實說我們是泡完後才知道我這是使用的房型是『花顏湯屋』。

有沒有看到下面照片有個發亮的東西,那邊就有寫每間房型。

 20140510-2014-10-10 22.16.23 

20140510-2014-10-10 22.16.30

雖然這叫湯屋,但是我上次網誌的商務房型有提供的東西,湯屋也都有提供,也就沒有特別多拍了

有提供研磨咖啡機喔!不過兩個奶球過期,事後離開我也有和服務人員告知。

第二張照片有個木杓子(剛好被我的LOGO擋住那邊),這個杓子快壞了,有破裂。

因為是晚上,所以觀景窗對外是烏漆媽黑,後來還是有把窗廉拉下,很好奇外面到底有沒有互通=>就是別人可不可以走到那就看到別間的ㄎㄎㄎ

商務型(我上次去的那種)可以邊看電視邊包湯,湯屋型怎麼沒有呢?

 

SD拔的碎碎念
★多虧兩小不在才有機會來,下次會來不知道是何時?
★太久沒發網誌,一切動作好生疏。連我常用的Flickr貼圖片語法的工具好像失效了
★三立世間情有來這間取景過
★外面寫來店消費就送VIP,離開時有問了一下,VIP是只有住宿時才有打折,我想我應該用不到,而且以後要辦也可以,就沒有辦了
★對了,有一件事忘了說。那件事別間的房型我好像比較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