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前情提要。這時已經下午快四點,我們才要吃中餐XD

話說原本以為這家吃不到的,因為較早在這時,這邊是客滿,而且都要等很久,所以過來也只是碰碰運氣;沒想到運氣還不錯啊!

北投賞櫻-IMG_8298

北投賞櫻-IMG_8318

原本沒想說會發這篇,所以照片就將就點看吧^^

室內空間不大

北投賞櫻-IMG_8622

北投賞櫻-IMG_8623

菜單

北投賞櫻-IMG_8626

北投賞櫻-IMG_8627

北投賞櫻-IMG_8628

北投賞櫻-IMG_8629

北投賞櫻-IMG_8630

北投賞櫻-IMG_8631

北投賞櫻-IMG_8632

北投賞櫻-IMG_8633

北投賞櫻-IMG_8634

有注意到菜單有個特色嗎?都沒有價錢耶!

所幸也不貴啦!大約是100~200之間,可接受範圍。

下面是我們點的菜,不過我真的已經忘記是叫什麼了,我就懶得想了^__^

北投賞櫻-IMG_8641

北投賞櫻-IMG_8642

北投賞櫻-IMG_8643

北投賞櫻-IMG_8644

啊~我唯一記得這是個湯。點套餐的可以選擇咖啡、飲料、或湯,我點了這個湯。好好好…養生啊XD

北投賞櫻-IMG_8645

對了,這家是吃素的,忘了提想必大家會忘記。

這是一家素食廳餐、素食餐廳,在安國寺旁邊的素食餐廳。(我家加深大家的記憶)

已在標題加素食餐廳,這樣大家就不會忘了,雖然是素食,但是做起來可不輸葷的耶,不論是樣式還是口感,一極棒XD

時刻已晚,這時已經五點了,又拍了一下安國寺外面的櫻花,和上面拍的很有不同的風味啊!

北投賞櫻-IMG_8647

北投賞櫻-IMG_8648

北投賞櫻-IMG_8650

Part1:[北投] 佛光山安國寺櫻花行
Part2:[北投] 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
Part3:[北投] 滴水書房素食餐廳

以上,就是這次的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賞櫻之旅的結束,謝謝大家欣賞。


SD拔的碎碎念

★這篇寫的最輕鬆

, , , , ,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谢分享!
    令我回忆起在那里停留过得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