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3

真的是隨便拍,而點一點也不馬虎「隨便」。

話說今年好像是夏皮的幼稚園給了這個資訊,然後和幼稚園買會比較比較便宜,所以當下就預購了4張,一張160元。

IMG_6574

等到11月3日我就們就出發了。

而夏皮每次與冬冬合照,不論冬冬願不願意,都是要整個人貼過去。

IMG_6576

位於七樓南側的變形金剛展,第一個進來的看到的是大黃蜂。

很好!我的相機,你知道主角是人,所以沒有對焦大黃蜂是吧?

IMG_6577

接著進來看到的走道兩側大部份是變形金剛的模式。不過完全不能拍照,我很準守規則,所以一張都沒有拍。

不過後來人多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有人拍的,因為服務員根本管不了那麼多人。

然後其實變形金剛我只知道小時候有看過卡通啊!其中後來電影那台貨車叫什麼柯博文及密卡燈我只是覺得很陌生。因為卡通裡不是這樣叫啊!不過在模式上面會有三種名稱,分別是柯博文/至尊/鐵牛。而另一位分別是密卡登/美加王/巨無霸。不過實際上好像有更多譯名。

走過剛剛的走道,接著有些變形金剛的歷年雜誌或是一些相關物品及介紹。接著就是照片秀了。

IMG_6578

IMG_6579

IMG_6581

然而這邊也有模形,不過這邊的就可以拍了

IMG_6583

IMG_6584

IMG_6585

IMG_6586

IMG_6587

IMG_6588

IMG_6589

IMG_6590

IMG_6591

IMG_6593

IMG_6594

IMG_6595

IMG_6596

IMG_6598

IMG_6599

IMG_6601

IMG_6602

IMG_6603

來到這邊就接近尾聲了。

下圖這個是XX擂台,我忘記名稱了,就用XX代替。

XX擂台兩邊都可以排隊排協,有個類似遙控器供人控制,擂台上的機器人就會跟著動作,不過並無法真的走來走去PK,只能比手劃腳,非常適合小朋友玩。

IMG_6604

接著旁邊還有一個耗成手機變成變形金剛的30秒噱頭的表演,而且是2小時一場(沒記錯的話)

我在那時由於只差了10幾分鐘,所以就在那邊等,也有一些人根本我一起等。

等到最後,應該是失望的居多。

看完了還有別媽媽對小朋友說:「他不是真的會變成變形金剛」。

我想那小孩很失望吧!

簡單敘述手機變形的過程,就是當有人打電話給那支手機時,他會伸出一支手出來打招呼,而後背版因為改造過會往下移,然後結束縮回去。影片就不上傳了,真的沒有什麼@@(想看的人Youtube找找應該會有)

我覺得這個應該不用2小時才看一遍吧!排了很多人,等了一個不10秒的表演。

下圖這個是解釋外太空探測機的構造,不過這和變形金剛有什麼關係?

IMG_6610

接著還有一個小廳是放變形金剛的部份花絮吧?還有一個說明變形金剛的設計敘述就沒了。

下圖是示意可以和機器人玩猜拳遊戲。不過因為顏色不是很明顯,一次是出布、一次是出剪刀就是了。

IMG_6611

IMG_6612

SD拔的碎碎念
科教館來近年來算過三次,分別是巧克力展、3D不可思議展及現在這個變形金剛展。
變形金剛雖然是屬於比較有回憶的展覽,但也好像是逛最快的一次,總有點空虛啊!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