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王子拉麵03

我真的很少推薦拉麵,但這一碗麵讓我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覺得甜在心,我就不得不發文了。

先來敘述整個故事:

一開始只是去7-11提款匯換到了這個酷碰券,今天總算我找到有機來試吃。

東京王子拉麵04
註:這張不是原來的那一張,原來的已經用掉了,這一張是我的第二張,補拍的

上網就查了一下分店在哪邊?最近的在雙和太平洋百貨啊!

我就和我弟兩人過去了!

我吃下去第一口就感覺怎麼那麼好吃,湯好甜,我就立刻用下手機拍照,我決定要回家發文了。

東京王子拉麵01
↑日式拉麵

東京王子拉麵02
↑經典拉麵(原本是沒有肉的,我把另一碗的肉夾過來拍照)
日式與經典應該就差在有沒有肉吧!

後來我有吃了上面寫的和風小菜

哇!怎麼也那麼好吃,不論是泡菜或是海帶都好夠味,不過由於已經吃過,不好看,所以沒有拍照,以官網的圖來做代表了。

至於飲料呢?吃碗麵兩人就覺得飽飽的,直接把紅茶帶回家喝。

紅喝我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古早味紅茶,但我覺得有點小甜。

以在台北這樣的價位與口感和我之前吃過沒特別介紹的拉麵,真的是贏很多。

附帶一提,昨天我才在新光三越A11地下美食街吃了一個比這更貴(約180元)的拉麵,不僅量少,沒飲料,小菜一樣是沒啥味。這家贏太多了啦!

還想看拉麵的介紹嗎?

這家拉麵讓我想到在雲林吃的岩葉拉麵,不過雲林的比較便宜一點點,但算是各有特色囉!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prince.com/index.aspx

SD拔的碎碎念
我還有別間拉麵的酷碰券,是壽賀喜屋的,最近的店是在三重,我家這家吃到的機會可能非常低。不然這兩家的酷碰券,壽賀喜屋的優惠是買一送一,好像有更划算的感覺^^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