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偉姿晴喜宴-IMG_4512

記得那天我是帶著我的大女兒夏皮做捷運來這邊的…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14

沒在劍南站下車過,下來時還有點時間就在隨手拍拍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15

我們算早到,所以仍是東拍西拍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22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24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25

一開始我禮金給給錯別,還好馬上即時發現,尷尬了一下

特別的是男方有餅可以拿喔!好特別!第一次遇到。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26

今天是在內湖典華六樓花田盛事廳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30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31

『讚』有沒有很熟悉這個讚!Facebook常常在按讚

沒錯,我覺得這是一場以Facebook設計的婚禮,因為設計風格也很有Facebook的感覺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34

十二點多了,果然很符合台灣的文化,大概都請中午的到一點才會開桌吧XD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36

今日菜單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37

桌上的喜字巧克力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0

還沒開始前夏皮有點無聊,想刀子想殺殺殺(誤)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2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3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4

今日花童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7

活動快要開始了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49

依照慣例現在的婚宴上面都會播放新朗新娘的婚紗照,或是從小到大照片

等到要開始時就有主持人主導一切進行…包括主婚人致詞或是來賓致詞

不過這次我還看到一個新奇的影片,就是用Facebook來表明兩人狀態從單身變已婚

由於是第一次看到,所以還覺得還蠻有趣的。

我這樣敘述可能聽起來非常平平,但是影片有多加了許多效果,所以當下看真的很新奇。

我有和新朗要影片喔!但是還沒拿到,等有拿到再和大家分享那段用Facebook的結婚影片。(希望新朗看到這段後會加速給後影片,嘿嘿!)

到了中場出現這個空中檯車,如下圖。原本我想說這個應該和後上次在典華看到的婚禮模式一樣,應該就是新娘丟棒花,沒想到不是耶!這個空中檯車竟然會前後移動,我上次看到的那台好像只會上下移動而已XD

新娘藉由這台空中檯車唱著江蕙炮仔聲來到禮堂前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53

每場婚宴現在中間大概都會參雜一個邀請單身男與單身女的遊戲,希望藉由新人的喜氣,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他們。

這個地方也有特別到,因為很多是新娘丟棒花,但這邊是玩終極密碼

我稍微解釋一下好了:就是新朗和新娘都會選擇一個數字,然後請被選到的單身男或單身女來猜號碼,猜到的人就是幸福得主,哈(很可惜這段沒影片)

新人第三次進場,沒想到前面還有門可以進場。花樣也太多了吧!我一直以為只有後面那個門而已耶!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57

上面就是照片的部份了

影片我也有拍一些

雖然那天沒唱完,聽說新娘感冒了,但真的勇氣可嘉,很不簡單!

現在很流行這種酒,新朗當天一定要一杯的啦!

每個喜桌上面掛著一份有喜氣的禮物,由天下降下來。這也是第一次看見,覺得特別!

謝謝中秉阿伯抱我家夏皮拿這份禮物,感謝!

 

第一次:【婚禮】育萍。建學婚宴@板橋典華

第二次:【婚禮】欣宜。亨元婚宴@內湖典華旗艦

SD拔的碎碎念
第三次參加典華婚禮囉!

要回家坐捷運前夏皮看到路邊的花要拍照,原本我以為這張就很醜了,沒想到下下張更……Orz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61

鴻偉姿晴喜宴-IMG_45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