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今天在南機場買的豬肝麵疙瘩很好吃,店名為:賢記麵疙瘩。買的原因是因為便宜又被TBVS採訪過,於是想說來試試。那時超好買,一個人都沒有在排。網路查了一下,才發現介紹這家店的網誌也不少...重點是一碗豬肝麵疙瘩才50元,真是便宜啦!

今日找中餐還發現到一個意外,那個意外就是找到傳說中好吃的南機場肉圓

前一陣子有想吃電視新聞介紹的南機場肉圓,不過那時功課沒做足,去完青年公園就臨時起意要來買肉圓,結果買了一個路口肉圓,只起來感覺只有還好而已,事後才知道這不是我們要找到。今天總算找到了,不過現在排隊排很長,我還是我還是下次有機會再早點來買。

 

南機場-彰化肉圓2

南機場-彰化肉圓1


SD拔的碎碎念

今日逛南機場的心得時,有許多店好像不便宜耶! 第一家停下來看到一碗小炸醬麵就要六十元....後來又看到一家蕃茄麵要90元,於是我才開始繞啊繞,尋找便宜的午餐,也才有上述的意外驚喜!

繞的過程也有看到一個車輪餅要10元,真是貴啊!這和我想像的物價的確有個差異啊!

下面先貼別人介紹的,改天換我吃時,再好好介紹一翻<=有機會的話

別人的南機場美食介紹:
[台北] 南機場夜市 彰化肉圓 @ 排隊也要吃的超好吃 彰化肉圓
台北市 - 南機場夜市賢記麵疙瘩
[台北] 南機場夜市-山內雞肉

↑為什麼多了一個雞肉飯的介紹,因為今天繞啊繞的過程有看到這家,那時第一眼也是覺得好貴,不過如果好吃,還是值得嘗試一次。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