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網路上畫質比較清晰,且拍的比較好的煙火影片放上來分享。

台北101煙火

我覺得下面這兩個拍的都比電視好看,果然角度很重要。

第一個:

第二個拍的角度與第一個有一點不同,但是影片禁止嵌入,所以只能連進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9RVBOnRos

再來是劍湖山的煙火,去年的劍湖山煙火可是很有名的,但是知道的人可能不多,因為新聞總是報101,劍湖山也是有報導,但是報導的不同。所以知道劍湖人好看的人必會爭相目睹。

但是很可惜的是,今年劍湖山原本要展現極光龍的煙火秀,卻因天候不佳,造成大失敗啊!

一開始我找到今年的劍湖山影片如下:

看完的感覺就是霧茫茫一遍,好像劍湖摩天倫失火的感覺(囧)

後來找到一個拍的比較好的↓

才發現原來要遠一點看比較漂亮啊!不過漂亮只維持了一分鐘多,後面又是霧茫茫了,美感都不見了

剛剛發現雲林阿輝也有拍今年的劍湖山煙火,一樣是近距離拍攝,很有震憾力,但很可惜的原因和上面一樣了,影片內就有人說『龍沒有出來』 

SD拔的碎碎念
我難得寫一篇不是我拍照或錄影的網誌,但是漂亮的煙火仍是值得分享啊!

為什麼只有放101與101和劍湖山的煙火秀呢?一個原因是101一向很舉有指標性,而劍湖山的煙火我覺得特別的原因已上述過了。其他我在電視看到的不錯的還有義大世界等等,不過我實在沒時間去找影片好好的來看。

現在新聞已經開始說煙火不再是北部的專利了,甚至101地位守不住,也的確是有一點點啦!因為101每年看都差不多就是炸火樓,而且長度好像都沒有南部的久。這次高雄義大和雲林劍湖山都有11分鐘耶!

最後看一看年去的劍湖山多麼漂亮吧!

原本以為下面這個2011的劍湖山就超漂亮的

沒想到還有另人更驚艷的,下面的雲林阿輝特別上到劍湖山的擎天飛梭上面拍攝,簡單是超近距離,不看可惜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