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已經二三個禮拜沒有發文了,我也佩服我那麼沒發文了。不過現實就是忙錄如此啊!迫不得我無法發文。現在2Y4M了,這篇當然是四個月前的記錄。

★第一次聽到冬冬可以屬1234~5678不中斷都有念到

★2011-07-28 這星期都會一直說「拔拔沒有蹦」蹦的意思有點抽象,可以想像中放煙火那個也是蹦,好像還有另一個層面的意思,但我忘了

我記錄到就只有如上,好少啊!剩下就是看圖說故事了。

這應後是冬冬第一次戴安全帽亮相吧!冬冬現在(2Y4M)很厲害喔!可以自己戴安全帽和脫掉都沒有問題,不過不確定是從啥時開始會。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76

來個安全帽寫真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78

冬冬OS:我金ㄟ不是查跛…哇係查某ㄟ。下圖這張真有帥氣感啊^^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79

拿茶奉給這個大人嗎?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1

這個水有那麼苦嗎?(忘了當時是喝什麼,應該只是一般水啊!)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2

再喝一次!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3

這次表情有好些!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5

要表演脫下帽子了。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6

是真的會脫喔!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7

唷!YES!成功啦!所以代表2Y時就已經會脫下安全帽,看來是更之前就是自己戴安全帽了。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88

原來頭髮有一搓…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490

要戴安全帽帶熊熊出去郊遊了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02

這台車從夏皮時代就有了,那時好像一拿回來沒多久就沒電了,但沒想到殘餘的電力竟可以活的如此久。

日常生活照

白拋拋幼咪咪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04

喜歡嘟嘴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10

睡覺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30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31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32

剛睡醒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77

很不爽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78

摸腳腳失落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80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94

憂鬱小帥哥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599

被蚊子叮的冬冬,原來是打預防計的痕跡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0

打哈欠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1

睡的臉噗紅紅的痕跡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2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3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4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05

吃的嘴巴都是紅紅的冬冬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18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19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22

冬冬2Y成長記錄-IMG_1623

上面照片讓我想到上次去桐花公園的冬冬啊!

 

苗栗樂活桐花公園205

苗栗樂活桐花公園206

這個月的冬冬刷牙記錄,刷的很高興,很喜歡刷牙!

1Y9M的爆笑刷牙教學

唱歌時間到了

這天想錄冬冬唱歌的樣子,但是就只能說失敗…

冬冬是真的會唱喔!不過這也太難錄到了吧!

第一個,只錄到「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這次換「寶寶睡」,冬冬睡前有時會和我們一起唱「寶寶睡」。「寶寶睡」的難度可是比娃娃國簡單多了,但是冬冬還是不肯唱。直接應付一句「不要寶寶睡」。

現在來復習「天線寶寶」節目招牌的「你好」。改編成「冬冬寶寶」說「你好」。

後來要引到寶寶睡,冬冬竟說說成「咕咕雞」;剩至和我說寶寶睡著了,這不是大人才會的應答嗎?XD

超要個性的冬冬不想唱或做時就大聲說「不要XXX」,例如影片中的「不要娃娃國」

最後再試一次錄娃娃國,還是失敗。小朋友都是這樣顧左右而言他嗎?

 

SD拔的碎碎念
★空…沒有要說什麼
★想到了,又清掉一些照片了

,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脫掉安全帽露出那一隻沖天炮
    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