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拿到橘攝寫真照片前就有在計劃要更改部落格的首圖了,之前也原本想和公佈照片時一起更改,無奈力不從心,時間不足,今天總算完成了這項大事。

來比較一下原本的首頁後來改的有什麼不同?

照片一定是不同的啦!我講的是「感覺」。

原本的比較空,照片不用多看起來也很溫馨,新圖就很熱鬧,五顏六色,很有喜氣的感覺,我硬是塞了好幾張照片進去。

還有一個不同:

原本的圖是SD麻做的,這次是我做的。

做這個圖一開始時,我連Photoshop怎樣調整圖片大小都忘了,今天可算是複習一下啊!

但由於Photoshop很不熟的我,只好用PhotoImpact做遮罩,再用Photoshop去背兼完全最後的成品,是不是很好笑呢?

SD拔的碎碎念
★保留了幾張原本的圖,裡面有二個階段的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