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9

前情提要,蘭陽博物館。在離開蘭陽博物館後,原本想說這個咖啡館是否能順利到達,忘了是不知道地址,還是有地址導航導不出來。Anyway~後來從路人甲知道這個咖啡館距離蘭陽博物館還蠻近的,大家很開心的殺上來。

話說要殺上來之前,我們看到下圖這副景象。話說我們位於蘭陽,這邊連續幾個店家都是衝浪,也不乏有一些人是穿著泳衣,但這穿著比基尼騎車倒是第一次看到,真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我猜想這女的應該是本地人,而且常常這樣騎,早就習已為常了。

根據看不見最美法則,很多人看了下面這張會說:後面那個好像比較正。至於是不是真的比較正,就留給大家自行判斷?

金車伯朗咖啡館-IMG_1980P

好啦!回歸主題,經過一段上路,我們看到了伯朗咖啡館了。

未看到這咖啡之前,與蘭陽博物館一樣,我連它什麼毛都不清楚啊?更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咖啡館。(以往我是主辦人的話,我可是無所不知;但這次是完全放空,交由他人去安排,所以真的是啥米攏恩災)

哇!好特別的城堡啊!原來這就是咖啡館。在山下也有一間伯朗咖啡館,在蘭陽那邊也有伯朗咖啡館,我以為我們要去的也是一般咖啡館,原來我們來的像一個城堡的咖啡館。

IMG_2220

不僅咖啡館本身是城堡,附近的景色真是美呆了

IMG_2222

IMG_2228

這是龜山島,感覺好像有點近啊!

金車伯朗咖啡館-DSCN1020W

我說真的,現場看這些景色,你會更有FU

IMG_2245

金車伯朗咖啡館-DSCN1021W

IMG_2237

要進去這個城堡咖啡館了

金車伯朗咖啡館-DSCN1018W

哇塞!裡面人有夠多,真是一位難求

金車伯朗咖啡館-IMG_2531V

IMG_2224

後來發現位子沒有想像的難找,大概此時已五六點,有些人是買了就帶走去外面看景色

IMG_2225

沒想到不只是只有賣咖啡,還有賣簡餐

金車伯朗咖啡館-IMG_2533V

金車伯朗咖啡館-IMG_2534V

IMG_2258

金車伯朗咖啡館-DSCN1025W

咖啡價目表,咖啡系列120元起跳

咖啡價目表

但這生意好的不得了,以簡餐來說,人氣1號餐早已賣完,非咖啡系列的茶類也賣完了,我原本叫的楓糖咖啡也沒有楓糖了,生意真是好的怪力亂神(我又在亂形容了)

生意這麼好,所以呢,點餐後大概要半小時才等得到咖啡,有點小久是吧?所以這時當然要出去拍一拍照片啊!

首先我來到了屋頂~

IMG_2234

IMG_2238

IMG_2236

IMG_2231

IMG_2239IMG_2241

上面沒有很大,拍一下就下來了…接著來環繞四周

IMG_2250

IMG_2243

IMG_2244

 

IMG_2252

 

IMG_2255

外面也是有位子的,如果不熱的話,坐外面是不錯

IMG_2251

IMG_2264

我回到家處理照片才發現上面寫「後面有開放櫃檯可點」,奇怪?後面在哪啊?

IMG_2257

好像已經七點我,因為怕山路天黑不好走,越來越多人下山,現在櫃檯也沒啥人了

金車伯朗咖啡館-DSCN1024WIMG_2262

離開前看到這門上DM,8/8與8/22加一元送一杯。切,我們是21號來的…

IMG_2263

再見囉!城堡!

金車伯朗咖啡館-IMG_1988P

延申閱讀:別人拍的金車城堡,拍的蠻美的。


SD拔的碎碎念
★唯一要注意的應該是這裡只能騎車、開車外加11路走路上來,瀏覽車是上不來的,因為這是山路,而且進來前會去經過一個啥高度限制的,所以能來這看美景,喝咖啡的,就只有以上三種交通工具了。

★我後來覺得我應該點下面這張拉茶冰拿鐵或是拉茶咖啡法樂皮的,因為難得來這種地方啊!點一般咖啡就感覺遜掉了說。

伯朗DM

★還有下一篇嗎?沒有了啦!離開這個漂亮的城堡後,就去參加雪隧排隊典禮回家了...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