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介紹我家這隻拖把很久了,不過一直是懶。

雖然這篇出現了,不過還是很混的一篇,哈哈哈!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好神拖,好神拖有一陣子在電視購物的強力放送下,真是整個夯到不行。

後來就蠻多拖把的比較,也出現了一些假的好神拖。

 

好神拖有個特點,就是擠水時,只要用腳踩個幾下,水就拖乾了。

以前以為這樣就真的很好用,即使後來聽說有電動的好神拖(不用腳踩),但仍是不敵正統好神拖啊!

我家原本就有一直「偽好神拖」,為什麼是「偽好神拖」,因為我媽說她買了「好神拖」,我就一直以為我家有好神拖,直到有天我認真的看,恩恩~它是「偽好神拖」。

那正牌的好神拖我有沒有用過,是這樣的。我也有用過,就在我去SD麻娘家吐的時候,我有拿正牌好神拖來拖地。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沒有講到重點,我要說的是,不論是正牌好神拖還是偽牌好神拖,論拖水方便面,實在是比不上「拖神」啊!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好神拖才是王道,親自用了拖神後,改觀了。

 

下面是我家用拖神的正牌影片:

你們自己看,當拖把要拖水時,只要用手往下出力,用個沒幾次,水就乾了。

真的是比腳踩的還方便,拖的速度也比較快。

SD拔的碎碎念
★這篇僅評比脫水部份,其餘我沒有認真比較過
486文章有說:拖神是好神拖第二代的改良款,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拖神 好神拖 拖把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