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IMG_0924

在這展覽的最後二天,我們去了。原以為這天不會有啥人的,因為這天是桑達颱風最接近台灣,當天早上的確有風雨,所以人潮還是很多。不過還好我們來的早,還是順利進來了。不然假日可是有門票數量限制。

PS.我們有先用ibon購買門票,當天最怕夏皮身高超過免付費標準,一切好加在,不然就即使早到仍要與一大群人去排隊買票了。

接著呢?由於SD拔最近精神不太好,這篇是個照片文,就這樣。

一進來大家真的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但是其實上層樓(八樓)要排更長,等時間久了,最後連下層(七樓)也是人山人海。

SD麻:為什麼要被猩猩吃掉了,這三個人還很開心啊?(因為我們是出來玩啊XD)

IMG_0925

下圖我拍的,SD麻不滿意,又拍了下下張

IMG_0926

IMG_0927

進來沒多久,冬冬就累了

IMG_0930

夏皮沒站好,臉不夠出來

IMG_0932

冬冬這張有點好笑耶!

IMG_0933

要被吃了也很開心啊↓

IMG_0937

IMG_0938

要拍人很高大的感覺

IMG_0940

IMG_0942

請路人甲幫我拍的唯一合照↓

IMG_0944

仆街姐妹組

IMG_0945

IMG_0946

IMG_0948

簡單的說,現在是冬冬會學夏皮模樣的年紀,有什麼學什麼

對了對了,剛剛講到仆街,真的有來來與3D畫展拍仆街圖喔!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IMG_0954

IMG_0956

夏皮與冬冬從剛剛的仆街High到這

IMG_0958

IMG_0959

IMG_0960

也有人說要和我家的弟弟合照,人家明明就是ㄇㄟㄇㄟ啊!

SD麻的POSE?

IMG_0962

我像不像拉住冬冬的腳啊!?

IMG_0963

你看得出來嗎?每個圖形都是由二個動物組成。

IMG_0966

IMG_0968

IMG_0971

接著中場休息,因為有小朋友要喝奶或尿尿。出來只要手蓋個印章,就可以再進去了

IMG_0974

這是3D畫展的入口,沒想到已經排成這樣了,我們來時人還沒這麼多啊!

IMG_0975

IMG_0977

IMG_0979

人多!人多!

IMG_0980

說躺就躺

IMG_0981

冬冬真的好認真拍照啊!專業的唷!

三俱屍體?

IMG_0982

夏皮也不錯。

IMG_0983

姐妹各一張↓

IMG_0984

IMG_0985

IMG_0987

因為前面幾張都有晃到,後面幾張開閃光看會不會比較好

IMG_0990

IMG_0991

IMG_0992

IMG_0994

IMG_0996

IMG_0997

IMG_0998

冬冬又仆地了

說實話,還沒放上去前,冬冬真的很翻,一放上去準備拍照,冬冬就仆地不動了,讚

IMG_1001

右邊很多人頭…

IMG_1002

超越地心引力?

IMG_1004

冬冬累了,一放上去就四腳朝天了

IMG_1005

這張選不錯↓

IMG_1006

用尺量的話,你會發現下面三個人其實是一樣大的!

IMG_1008

IMG_1009

立體的畫,會感覺會動

IMG_1010

又看的,你們就懂了

孔雀開屏,晃到很多張

IMG_1012

IMG_1014

IMG_1017

接著人越來越多了,所以我們抽身而退了…

外面也有得拍…

IMG_1019

IMG_1020

IMG_1021

分享:別人拍的,有幾張不錯

SD拔的碎碎念
★照片好多晃到唷!殘念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好多好有趣的照片喔
    幾乎每張都好好笑
    我看到袋鼠口袋露出夏皮的臉還真的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哈哈
    很棒的展覽
    可惜人好多喔~
  • 人真的很多,不然可以拍到更3D的照片吧!
    我有特別去看你說的那張袋鼠,那張冬冬無辜的頭伸出來,真的是蠻有笑點的XD

    SD拔 於 2011/06/08 00:12 回覆

  • 璇羽寺方丈
  • 高雄每一場人都很多
    到北部去又忘了去參觀
    看來奇幻3d展和我無緣了
    很想去的說...囧>
  • 沒關係啦!人生無緣的事何其多,不差這個XD

    SD拔 於 2011/07/08 22: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