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問SD麻你知道冬冬在「阿桐」什麼嗎?

會這麼問是因為冬冬這陣子常常說「阿桐」,且有「阿桐」的動作。

可參考下影片17秒的地方,就是「阿桐」。不過這比個動作實在是比平常冬冬的「阿桐」小了點,也快了點。平常的「阿桐」可是有點像機器人,一步一腳印往前走,大家想像一下大恐龍或是很大很重的機器人往前走有大腳印的樣子。但因為這是我要冬冬特別示範,冬冬哪有辦法溝通啊!所以只能有大概的示意圖。

原到回題,結果SD麻是怎麼回我的?你們知道嗎?

SD麻竟然說:「阿桐」就是冬冬的小名=>阿冬啊!

原來SD麻一直以為冬冬講的是「阿冬」,並不是「阿桐」

我一開始以為SD麻講的就是正解,並且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但是有天,我問了冬冬的姐姐夏皮,「阿桐」是什麼啊?

夏皮就用口語和肢勝動作和我傳述了一遍,我才知道這是真正的答案啊!

而平常冬冬的「阿桐」當然是學姐姐啊!

好囉!接著請夏皮姐姐示範真正的阿桐↓

錄完後的感覺,我覺得還是和夏皮冬冬平常用的「阿桐」有點不一樣。

夏皮這次表演的「阿桐」動作太快了,而且平常的「阿桐」應該頭不會搖。

 

ㄟ:這個拔拔,你會不會太吹毛求疵了啊?

SD拔:沒辦法,感覺起來就是不同啦!

Anyway,大家經我的形容,應該不難想像真正的「阿桐」是怎樣才是。

錄到最後就是兩姐妹一起「阿桐」,我只能說這真是怪怪的「阿桐」,和我之前看的不同啊!

 

題外影片,錄「阿桐」到一半時,冬冬叫我去她的洞洞,我覺得模樣很可愛,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