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Y9M時,我們發現說當我們講「天線寶寶」時,冬冬會說「你好」。

我想這可以拜下列主要兩點原因所賜:

原因1:早上冬冬起床愛看天線寶寶
原因2:手機裡面也有天線寶寶的相關影片

不過一開始手機是沒有放影片的,是想說冬冬每次看到天線寶寶的節目就會很認真很安靜的看,嘴巴與手還是指著說:「寶寶」。

我才開始把去Youtube找一些天線寶寶的影片,並把它們放至手機。

如此一來,等哪天冬冬失控的時候就很好用了,

而我一找天線寶寶沒想到有如此奇奇怪怪的版本啊!如下。


天線愛無赦

天線寶寶特務丁

天線寶寶說再見orz

天線寶寶說你好

段正淳納命來~天線寶寶版

霍元甲天線寶寶版

 

聽SD麻說,現在對冬冬說天線寶寶,冬冬反應會有兩種。
一、你對她說天線寶寶時,冬冬會說「你好」,不過SD麻要試時,並沒有試出來
二、當冬冬大哭時,你說天線寶寶,有時會安靜一下,真的是好神奇的天線寶寶。(冬冬應該是在想說是要放影片嗎?或是是哪邊有寶寶吧?)

而今早冬冬很煩時,就是五月二日這天,SD麻要去上班,冬冬醒了,也要跑出去床
我一直抓她回來都是哭,後來我就說了「天線寶寶」,出奇意外的,冬冬就安靜的睡了。(再度說明是神奇的天線寶寶)

最近,我總算錄到冬冬說「你好」了,正如上述,我講「天線寶寶」,冬冬應該要說「你好」

拿來當簡訊聲也不錯,兩次「你好」

而這邊是練習前錄音,我一直引導,不過冬冬真不配合。原本我講「丁丁」,她要自己講「小波」也沒有講,完全是我直引她說啊!

由於我錄的不是很滿意,所以還想一直錄,最後冬冬就「不要寶寶」了

 

冬冬會不會聽到寶寶有恐懼症啊?因為覺得拔拔又要我說「你好」了

SD拔碎碎念
★現在冬冬早上有沒有再看天線寶寶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9M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