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上回寫的亂出清照片之冬冬成長記錄,裡面寫到一些1Y5M的記錄,這回來要補充一下。

先來個前情提要~

★1Y5M 睡覺時,半夢半醒間,聽到狗聲會講娃娃,聽到垃圾車聲會講講車,真是好有趣
★1Y5M 不知不覺已經會說很多詞了
★1Y5M 會說「不要」、「拔拔」<=是說最清楚的
還有玩遊戲時,如果我睡睛閉起來。冬冬也會大聲的一直叫「拔拔、拔拔」我眼睛打開才不叫
這個大家應該有印象,在這篇時有錄給大家聽
★1Y5M冬冬會用的她的黃金屁股叫我起床
何謂黃金屁股?有一次冬冬拉肚子,當天的早上與晚上各一次用她的屁股叫我起來~天啊!冬冬你對拔拔真好啊!
★1Y5M 會「拉喇」:就是會把舌頭伸出來轉來轉去,這個會很久了,不過影片不好拍成功
★1Y5M "襯鼻涕":把衛生紙拿到冬冬的鼻子前,冬冬就會"襯鼻涕"出來了(拍拍手)
★1Y5M 會穿外套及衣服,手會自己下意識伸過來要穿:除了不太會走路(1Y5M時),不太會說話,其他部份都蠻聰明的。
會穿外套及"襯鼻涕"真的很不簡單。因為夏皮這個年紀時可以說是都還不會這些。

其他~上面講到「拉喇」,其實好像是我教的

謎之聲,這種爛遊戲還會有誰教…

我想到我和冬冬還有一個我們兩人會玩的遊戲。記得以前看卡通現在好像叫動漫(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部是「大無敵」,裡面有個角色會說「犀巴士X斬」。某天我就想要說這個,然後漸而教到只要我講這句話,冬冬就會把手往頭抱,然後會說「斬」的音。
不過最近這個我與冬冬的獨門遊戲也被夏皮學去了,有時夏皮就一直念,冬冬就在那「斬」啊「斬」,我都叫夏皮不要再玩冬冬了。不過現在都講出來了~這應該也不是什麼獨門遊戲了吧!哈

接著是照片秀了。

夏皮與冬冬在睡覺

DSC01101

這是有一次去慶祝冬冬外阿祖的生日,旁邊剛好有個舞台,冬冬坐不住就跑上去了,頓時變成冬冬的小攝影棚。

DSC1192-PG

一上去就是脫鞋子,也還好有這個地方讓這個冬冬活動一下,讓我我們可以用眼睛來顧冬冬,嘴巴繼續吃,還要是很認真的看小孩啦!

DSC01208-PG

冬冬不是第一次戴這個帽子,戴這個帽子本身就蠻有喜感。不過最好笑的並不在本篇中,最好笑的是什麼呢?

如果把這個帽子往下拉,冬冬的表情很好笑,眼睛都扁掉了,嘴巴還會笑。有曾經拍過,不過印象中是失敗的。因為這種遊戲玩太久,冬冬的嘴巴就不會笑了,所以就是目前無影片可以提供。

DSC01217

有鑑於此,此時的主題就不是把帽子拉下來。而是冬冬在電腦桌上”熟來熟去的樣子”

DSC01218-PG

DSC01222-PG

不知道是冬冬比較早熟還是夏皮…SD麻說冬冬比夏皮早碰電腦,但我覺得夏皮好像也蠻早就碰了。

越下面的圖可是越有POSE耶。

DSC01225

專業的來了~認真看螢幕

DSC01226-PG 

開始打鍵盤

DSC01228

DSC01229

會想放光碟?

DSC01230

甚至要去左邊的電腦架拿東西(下中圖)

DSC01231-PG

拿起滑鼠有模有樣

 

DSC01234

OK~此單元以下面這張臉看起來蠻好捏的冬冬做END

DSC01244

1Y5M還有發生什麼事呢?就是玫瑰疹啦!客倌可以先快速描完玫瑰疹的照片

DSC01247-PG

DSC01256-PG

DSC01261-PG

 DSC01271-PG

DSC01274-PG

DSC01278-PG

看到上面有沒有一鼓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我也有。我上傳完照片後才發現我有寫過玫瑰疹的網誌了。囧,就在這邊啊!

DSC01282
DSC01287

會讓我家裡可能和家暴系列圖有關係!下面幾張玫瑰疹的照片真的好像被家暴喔!

DSC01281
DSC01291

DSC01285

DSC01267

拍照真是一門藝術~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呢?上面兩張圖分別都是類似的取景,但是玫瑰疹的程度看起來就差蠻多的。好的我離題了,言歸正傳。

這一陣子就是常常發燒,醫生說可能是玫瑰疹,但有幾次等好久疹子都沒出來,所以出來時也是蠻開心的。其中有一次等不及了,就又到馬偕去給醫生看了。

IMG_0261

這時疹子其實已經有比較退了

題外話~戴口罩的樣子,真是別有另一番風味

IMG_0262

右下角那張冬冬,有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耶!

IMG_0264-PG

下面這些系列我名為「處處可憐系列」,看了真想讓人疼惜

IMG_0271-PG

IMG_0274-PG

下面這張真的好可愛的說

IMG_0272

下面這個也是處處可憐系列,意外的模糊更加乘可憐的感覺;右下:一種依餵家人的FU

IMG_0277-PG

冬冬叫娃娃

娃娃是我家一隻狗的名稱,冬冬聽到狗叫聲會叫娃娃。後來本來想拍冬說「不要」和「再見」不過都沒有說。

冬冬吃藥表情

一開始是有點失敗的,後來覺得還算可以,有達到想錄的成果,就放上來看囉!實在是覺得冬冬吃藥的表情好好笑唷!

  

SD拔的碎碎念
★YA!又完成一篇冬冬的成長記錄了
★下次有處理過照片要記得另外放,才不會做了白工
★網誌發太快,早上的時候影片都無說明,已經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