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20100122-235706-001

這篇是一個照片文,就是放冬冬的各種造型。所以也沒有什麼文字描述了…

6M,嘟嘴表情很可愛

20100128-210257-002

20100129-202748-003

7M

20100216-221651-030

8M,戴帽子很好笑

20100328-114443-004

經網媽提到下面這張冬冬被蚊子叮了一大包,我才想到這張還有別的可以說。那就是冬冬的嘴巴下面也是紅紅的,那可不是蚊子叮,而是冬冬太會流口水,口水長期流的結果就是那邊也紅紅的。不過現在的冬冬嘴巴下面已經沒有紅紅的了,不過仍然是常流口水就是了。

20100328-114456-005

很愛咬手推車前面的扶把

20100328-114621-006

這算冬冬的太陽臉,以前夏皮的比較經典

20100328-114739-007

換戴別個帽子

20100405-124428-021

20100405-124814-022

也是蠻有不同的感覺的

20100405-125215-023

20100405-125323-024

這張是拍吐舌頭啦!

20100405-125328-025

9M,換戴另外一個長角帽

20100410-095423-026

20100410-095441-027

蠻帥的唷!冬冬OS:人家是女的啦!

20100410-095449-028

10M,好像臉在用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在大便呢?

20100601-135337-029

1Y1M,也來戴綿羊帽吧!

20100829-111637-011

1Y1M,頭髮翹起來

20100905-122246-009

20100905-122254-010

大賣場。冬冬髮型01

大賣場。冬冬髮型02

1Y2M,戴髮箍

20100912-110044-012

20100912-110048-013

也來個柚子帽

20100912-201727-008

20100912-201751-014

20100912-201844-015

有時愛拿貼紙往臉上貼,還好笑的!

20100918-145239-016

20100918-145243-017

我喜歡下面這張,好可愛的表情

20100918-145410-018

20100918-145414-019

就這樣,貼的蠻臉都是。

20100918-150639-020

SD拔的碎碎念
★其實冬冬的照片也不少,不過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大概能用多少就是多少吧
★最近出來的都是照片。沒有影片的原因就是影片更搞工,照片比較快啦!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weimon
  • 哈哈哈哈哈哈
    冬冬好可愛啦
    小小孩好像都很愛把貼紙貼滿臉齁
    我家妍妞也是耶 XD
  • 因為好玩吧!
    不過我家大的,我就忘了是不是也曾經有把貼紙往自己臉上貼,我只有印象我貼過她。XD

    SD拔 於 2011/01/19 13:07 回覆

  • hairball
  • 哈哈哈哈...還好不是貼在爸媽臉上啊
    冬冬真可愛~
  • 好像有貼過,不過只有一張吧!不經典也就沒拍照存證了XD

    SD拔 於 2011/01/31 15: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