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聖誕晚會活動,參加的家長算人頭,一人四百元,雖然遇到了雨天,不過出席的家長還是很多唷!遠遠比我想像的還多耶!

來參加的人比我想像的多啊!(驚)

一開始覺得這四百元有點貴,後來覺得是還可以。因為吃的種類還蠻多,重點是看到許多小朋友的表演,真的覺得好有趣啊!

首先是先吃晚餐,速度要快,要用搶的,比較好吃的可能都被先搶走。吃完後就開始欣賞小朋友的表演的。結果我一開始吃的卻是最晚收也是比較沒人搶的,我果然是比較沒有經驗的,有些大班的家長應該比較有經驗ㄎㄎ

一看到夏皮,好讚的髮型,還有塗口紅耶!

等到夏皮出現了

SD麻都不給我拍照

SD麻

夏皮就順多了,很愛拍照,這次笑的比較沒有像以前那麼僵了

夏皮有擦口紅,髮型也是ㄅㄧㄤˋ

一開始上場的老師團,表演『你是我的花朵』

現在在後台,等等夏皮要上台表演

後台,等等要上場了01

後台,等等要上場了02

YO~YO~YO

夏皮開始扭腰擺臀了

夏皮這班表演時拍照

原來夏皮這麼的有動感啊

超有POSE的說

還扭屁屁咧

讚讚讚,真的有模有樣

動作很多

繼續拍

還是拍

只看照片是看不出夏皮的律動感,直接看影片吧!

跳舞舞後,會固定三秒給大家拍照

跳完了,合照01

夏皮在發呆嗎?

跳完了,合照02

跳完了,合照03

跳完了,合照04

接著就是別的班級表演,我們就比較沒拍了

別班的跳舞

SD拔的碎碎念
可以點這邊看小班的一小段表演
★這次影片都有HD畫質,不過要特別選,預設不會以HD畫質播放的
★第一次參加,還蠻新鮮有趣的
★夏皮真的很有律動感,連蹲下來等時,等還會動,好像跟著節奏搖擺
★夏皮跳舞的影片,除了夏皮外,還發生一個小朋友非常有趣的事件,發現後一定會笑,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