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20101205041

今天原本是冬冬的搬尿布大賽,不過因為遲到了,再加上冬冬到現在都還不太會走,沒參加到也沒差。我們就當作是來這邊一日遊。

首先,上圖與下圖都有夏皮,你猜得出在哪邊呢?

老實說,我只有上張圖差的出來,下張圖夏皮已拔到最上方被擋住了啦!猜得出來的才有鬼吧!

20101205042

這個展覽我們由於是有網路先訂購,所以是免費入場。現在入場是要100元。若是孕婦則可憑媽媽手冊免費入場。

進來這邊除了一大堆的廠商外,真是比我想像中的熱鬧。這個免費遊戲區應該吸引不少了爸爸媽媽來入場。因為下面看到這些都是免費的,不過要抽號碼券入場,每次15分鐘,可以重複抽。

20101205043

20101205044

20101205045

可憐的我家冬冬,她沒有一項是可以玩的,每樣都怕

20101205047

表情真的很臭啊!

20101205048

20101205050

最後冬冬也憤怒了。她可能想說幹嘛帶我來這她不能玩的地方啊!所以冬冬以下圖表情來表示她的心情

20101205052

更以下圖來表示要她撞牆抗議來表非的不滿

20101205053

不過經過SD姨的安慰情緒就有好點了

20101205056

20101205057

現在我們正在排隊,排什麼呢?

20101205059

下面這家攤位可以免費拍照拿鑰匙照片框

20101205070

不過照相的人很多,也不是拍完馬上就可以拿到,可能至少要等一小時以上。所以下圖看到的有一半都是沒有拿所剩下來的

20101205071

因為有點無聊,所以就繼續胡亂拍夏皮與冬冬

20101205068

20101205062

20101205065

拍拍拍,拍完了,我們的免費戰利品呢?就在文末

其他的都沒有拍了,就有一些玩具廠商、文具、文書廠商、缺不了的擠帶血廠商、連變魔術與治療身體病痛的廠商都有~雖然要付費,但是很熱鬧。

批ㄟ司:之前去過一場免費入場的,場面冷冷清清,沒啥廠商,也沒啥人氣。所以付費是好是不好都不一定呢!

最後在要離開前在門口拍了派大星與海綿寶寶

20101205076

20101205077

DSC01091


SD拔的碎碎念
★上圖純為文字亂掰,冬冬當然沒有撞牆
★我們總拿了上面的三個,不過有二個是SD二姨與SD五姨與夏皮或冬冬合照的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除了最後一張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a5252
  • 人好多,帶兩個小孩應該超辛苦的吧><~

    夏皮真是越來越可愛了,髮型越來越高難度的傾向
    是誰的手藝越來越好了啊?
  • 我也不知道了~不是SD麻就是SD表姑了....

    SD拔 於 2010/12/13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