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7

這天我們來到了京華城,要參加與小孩有關的活動比賽。以往一次都是只有一個,但是今天兩個都是主角,更不巧的時間竟然有撞到,也就是說在第一個活動未結束前,第二個活動要先去報到…

愛美的夏皮在未自己化妝

IMG_1419

IMG_1420

首先先來個夏皮模擬走秀,老實說,大家都覺得最後應該再定格一下,夏皮動太快了

 

到達京華城的時候,時間還早,活動還沒開始,於是又拿出相機殺照片,一不小心就拍了很多冬冬

下面這張可是很有意義的,這就要看這篇了,裡面SD麻與夏皮和下面這張冬冬都是一樣的手勢啊!

DSC00799

想睡?

DSC00800

皺眉頭?難得有這表情…

DSC00801

耍帥?

DSC00802

挖嘴巴?

DSC00805

夏皮在做什麼呢?來到京華城的五樓,知道這是個兒童館,裡面有許多與兒童有關的店家,我們在電梯一出下就看到這個免費試玩的玩具,於是夏皮就在這打發時間。

DSC00808

而我仍是繼續拍我家的帥帥的夏皮

DSC00809

冬冬的頭髮還沒有長很多,比姐姐當時慢很多

DSC00810

DSC00811

DSC00812

夏皮今日的頭飭

DSC00814

冬冬快睡著的臉

DSC00815

冬冬笑

DSC00818

DSC00821

接著我要開始拍葫蘆臉

DSC00824

DSC00826

哇,臉真的好大,不知道和姐姐比,誰比較胡蘆啊?

可以從這個相簿來看夏皮的葫蘆臉

DSC00827

DSC00830

DSC00831

看來冬冬被拍的很樂啊!

DSC00832

到了冬冬喝奶的時間,POSE一樣醜…

DSC00833

雙腳準備抬起往外跨了

DSC00835

DSC00837

這麼醜的POSE還可以竊笑…

DSC00839

而且笑的很高興啊!

DSC00840

DSC00843

原來是有人在騷冬冬癢啊!

DSC00844

DSC00847

下面這張有萌的感覺

DSC00850

好了!看了上面那麼多照片,我也吃完中餐了。現在活動快要開始了…

DSC00855

 

DSC00869

原本這邊我要做個四格漫畫,意思大概是這個主持人問我家夏皮一些問題。然後這個主持人是怪叔叔,所以夏皮哭了,跑回媽麻的懷抱。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懶!但大家用想像力應該還是可以想像出來的。(下圖順序分別是由上到下,由左到右:1、2、3、4)

DSC00873DSC00874DSC00875DSC00877

夏皮看到某位參賽者小朋友在跳幸福的臉,私底下就跟著跳了起來

說實在的,原本拍完夏皮表演後,我就沒有在拍其他小朋友,因為我自愛自家小孩。但後來下面這個小朋友讓我拍了起來,因為她讓現場好熱鬧,動感十足,最好好像是得到了最佳人氣獎。

DSC00880

DSC00883

下面這一個就是我拍的第二個小朋友,是倒數第二個,這是他的第二套服裝,最後得了最佳造型獎。這小孩的父母超認真的,光是服裝準備就花了至少二個星期,還二套服裝耶!

DSC00884

參賽小朋友大合照

DSC00899

賽後感言

這次夏皮的號碼抽的有點前面,是2號

DSC00912

所以夏皮超生澀的,明明可以表演的東西很多,卻都縮起來了;不過另一方面也是沒有好好的準備啦!後來看到一些小朋友跳nobody、soory soory,以及還有唱ABCD~Z英文歌,才發現夏皮可以展現的很多耶!甚至也有小朋友在台上跳舞,照理說夏皮也是OK的啊!

表演場地旁邊有個製作棉花糖的機器,看著別人在用,我們也照樣的學起來,很可惜,我們的方式是錯的,棍子一直動的結果就是會做出一個失敗的棉花糖,最後必需拿袋子來裝。不過知道時為時已晚了…

到了下午,是冬冬的搬尿布比賽,冬冬到底有沒有辦法贏得勝利呢?先來看到段早上的影片吧!

DSC00914

影片會說話,現在冬冬還無法自己走路,她走路一定要人牽。所以最後下午的搬尿布狀況是…

IMG_1446

IMG_1447

冬冬是丟尿布吧=.=

 

SD拔的碎碎念
★沒想到在夏皮小時候參加完了寶寶爬行大賽爾後的今天還有屬於她的活動→模特兒選拔
★夏皮報年齡時應該說四歲而非五歲,我相信這和分數也會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