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來青年公園溜小孩時,突然發現天上怎麼有那麼大的恐龍,原來是下星期有個關於恐龍的活動。

100_8072

100_8073

目前還在建構中,民眾禁止進入。要等到10月2日才開始。

100_8074

隔了一星期,我們又再度來到青年公園。

老實說,這篇的照片沒有拍很多,因為一進來時,隊伍排的好長,重點是很熱。大家都要進去如上圖的恐龍頭裡面探索。還好雖然排的長,但是並不排不久,約排了十五分鐘就順利進去了。裡面就是一些恐龍的生長過程與影片等等。

謎之聲:怎麼和昨天看的巧克力都一樣啊!一樣是歷史啊、影片啊,莫非這是千古不遍的定律?

換言之,從排隊開始到進探索館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後來登上了這個恐龍展望台,算是給了我一點驚喜。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上面怎麼都沒有,原來上面還有會動的恐龍啊!雖然不像之前那個電視去報導要收門票付費的恐龍逼真,但也相當不錯了啦!正所謂,便宜經濟又實惠才是王道啊!

100_8120

後來就排隊照片,冬冬就很難看正面…

100_8123

首頁圖拍的是上星期的恐龍汽球,我一直想說經過一星期會不會消氣了。看了還是高高掛在天上啊!

您們說,這像不像神奇寶貝裡面的小火龍呢?

100_8124

這隻好像是暴龍還是雷龍,飛的樣子真的很笑呢!

100_8125

100_8126

後來就看了些恐龍的小飭品,還蓋個紀念章

100_8127

100_8129

那邊也有一些恐龍蛋可以乘涼,裡面也是有放恐龍的影片
PS.現在坐在正中間的是夏皮,整個人黑掉了

100_8130

夏皮爬小山丘

 

100_8133

我要意思性的拍夏皮一下,我有開閃光,不過實在是太遠了。閃光燈不夠強,背光之下,人之黑的我也不意外

100_8134

夏皮整個頭都濕了

100_8136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我也忘了下面這一個是什麼

100_8137

後來原來要看個恐龍劇場,但是天公不做美,後來就下大雷雨了。我們還去恐龍蛋裡面躲雨的說,雨小了我們就回趕快回家了。

簡言而之,這是一個免費小孩又愛玩的親子活動。但是大人可能覺得很累,因為真的是大太陽

比起昨天的巧克力展,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因為有冷氣吹啊!哈~不過巧克力展是要錢的,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還好巧克力是有免費的參觀券)

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http://www.319kidsmile.org/dinosaur/#

SD拔的碎碎念
活動時間是從10月2日到10月10日,要去的人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