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聯絡簿上寫著明天要帶兩張與拔拔的合照的照片,而且不能超過心型大小。

批ㄟ司:聯絡簿上有心型大小的範例,不然我怎麼知道大小啊!

不過一看到這個作業時,我好頭痛。因為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找照片,而且照片大小不能超過4*4公分!一般4*6的照片,我想除非是拍遠或是合照,不然還蠻難符合這個大小吧!

Anyway~最後還是去翻箱倒櫃的找照,果然果然,夏皮的照片雖然多,不過要選到我與她的合照可說是少之又少,但最後還是挑出來下列兩張。 惡魔與天使

DSC04071

然而我當然這是要做父親節禮物。所以星期四的晚上我就問夏皮我的照片呢?不過夏皮也不清楚照片的去向,講的也不清楚。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接到S姑那邊打來的電話,電話傳來夏皮的聲音:父親節快樂、有蛋糕要給我吃,要我早點回家。想必是老師也有教要怎麼對爸爸說的話。

回到家後,夏皮就很高興的拿著蛋糕及項圈給我看!

DSC00257

不過聽說這個蛋糕好像一直差點被夏皮吃掉…

但既然是夏皮的心意。我最後還是趁夏皮不注意的時候把蛋糕一個人獨享完畢了XD

DSC00262

上面的兩張合照就做成了下面這個項圈

DSC00266

DSC00267

夏皮都四歲了…這是我第一個父親節禮物,也算是上幼稚園另類學會的事吧!

SD拔的碎碎念
★下次這種突然要照片的作業可以不可早點告知啊!因為照片真的是不突然可以生的出來
★找照片時,看到了夏皮小時候很多的經典照。下面就拿兩張來做代表
★而且真很越看越覺得夏皮與冬冬小時候好像喔
★要找時間幫冬冬拍這種經典照才是

好像很開心ㄉ樣子 ^^ 被關在棉被帶裡的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