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上星期三,聯絡簿上寫著明天要帶兩張與拔拔的合照的照片,而且不能超過心型大小。

批ㄟ司:聯絡簿上有心型大小的範例,不然我怎麼知道大小啊!

不過一看到這個作業時,我好頭痛。因為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找照片,而且照片大小不能超過4*4公分!一般4*6的照片,我想除非是拍遠或是合照,不然還蠻難符合這個大小吧!

Anyway~最後還是去翻箱倒櫃的找照,果然果然,夏皮的照片雖然多,不過要選到我與她的合照可說是少之又少,但最後還是挑出來下列兩張。 惡魔與天使

DSC04071

然而我當然這是要做父親節禮物。所以星期四的晚上我就問夏皮我的照片呢?不過夏皮也不清楚照片的去向,講的也不清楚。

星期五下午五點多,接到S姑那邊打來的電話,電話傳來夏皮的聲音:父親節快樂、有蛋糕要給我吃,要我早點回家。想必是老師也有教要怎麼對爸爸說的話。

回到家後,夏皮就很高興的拿著蛋糕及項圈給我看!

DSC00257

不過聽說這個蛋糕好像一直差點被夏皮吃掉…

但既然是夏皮的心意。我最後還是趁夏皮不注意的時候把蛋糕一個人獨享完畢了XD

DSC00262

上面的兩張合照就做成了下面這個項圈

DSC00266

DSC00267

夏皮都四歲了…這是我第一個父親節禮物,也算是上幼稚園另類學會的事吧!

SD拔的碎碎念
★下次這種突然要照片的作業可以不可早點告知啊!因為照片真的是不突然可以生的出來
★找照片時,看到了夏皮小時候很多的經典照。下面就拿兩張來做代表
★而且真很越看越覺得夏皮與冬冬小時候好像喔
★要找時間幫冬冬拍這種經典照才是

好像很開心ㄉ樣子 ^^ 被關在棉被帶裡的夏皮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昊昊媽
  • 夏皮小時後超極可愛的啦..
    哇夏皮幼稚園的花樣好多喔..
    很棒呀!收到這樣的禮物應該 很開心吧

    昊昊送simon的父親節禮物是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也很貼心不過他老爸沒啥情調
    當場調侃小子....小子當場害羞把卡片收起來
    我在想親子關係應該當場就好好建立
    像您們父女感情好像還不錯
    真好^^
  • 或許昊昊爸是暗爽在心裡...不善於表達啦!
    夏皮小時候的經典照真的很多~~

    SD拔 於 2010/08/14 00:21 回覆

  • Claire
  • 你一定超感動的....我收到一定會抱著女兒很久很久...呵
    呵...最後幾張
    你們家和孩子互動的玩具都好生活化啊
    都垂手可得的吔.....
  • 是啊!很紟別的感覺~第一個父親節禮物啊!
    我們比較不居小節~哈

    SD拔 於 2010/08/14 00:20 回覆

  • 思毅媽
  • 很棒的生日禮物耶
    除了蛋糕還有相框
    雖然臨時生照片出來很麻煩
    但是收到時應該有快飆淚的感動吧!

    我怎麼分不出夏皮和冬冬阿?
  • 你總算分不清了~上次你還說姐妹不像呢!呵呵

    SD拔 於 2010/08/14 00:19 回覆

  • 璇羽MA
  • 看到你的照片我才想到,我兒子到現在我都還沒"玩"過他耶!!
    當初我女兒被我玩得好慘說XD

    夏皮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 那就好好的來玩你兒子啊~~~小孩成長只有一次,此時不玩待何時XD

    SD拔 於 2010/08/17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