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之前去參加了二場爬行大賽,今天來到新光三越要來參加學步車划行比賽。

主辦單位一樣是麗嬰房,不過再新光三越辦就是不同,實在是有好幾多。人多、孕婦多、廠商也多,活動當然就多了。

IMG_0593

一進來沒多久就看到這隻MUMU,然後就過去瞧了一下看有什麼,後來就有個和MUMU跳舞的活動,夏皮也有上台。不過從影片可以看到夏皮一整個呆,因為她平常也沒看MUMU,所以可說是一點都不熟,也不知道怎麼跳舞了。

 

和mumu合照,還可以拿個小贈品

100_7590

因為來的早,所以一來就先東逛西看,夏皮也到處照相

IMG_0601

DSC01507

IMG_0603

原本冬冬坐在學步車都不太會動,一看就知道是輸定了。後來經過小睡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坐另外一台學步車的小男孩很有興趣,一直繞著對方跑,不過沒影片存證啊!

100_7595

貼上我們冬冬的的號碼貼紙,等等就要開始比賽了

DSC00167

DSC00168

這樣算兩個人都瞇瞇眼嗎?

IMG_0610

冬冬可是很有精神的,準備蓄勢待發

DSC00172

還好冬冬到快比賽前有點恢復精神,不然一開始早來試坐學步車時,一點划行都沒有,現在是至少是會動了

 

就要比賽了。SD麻在對面呼喊著冬冬

DSC00184

就快要開始了,每個嬰兒也要準備坐位,但此時的冬冬有點停不下來,一直東跑西跑

比賽已經開始,冬冬跑的方式很奇怪,她的方向不是往前,不是倒退跑就是斜斜的跑。都已經跑去別人的地盤了。不過也不重要了,只要有一個先到終點,比賽就算結束了。

冬冬下面這兩張表情很好笑

DSC00186

DSC00185

找個地方坐著休息胡亂照相

冬冬有點委曲的表情

 

IMG_0611

原來是和姐姐坐在一起了,冬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耶

IMG_0614

冬冬:我不要和姐姐照片。夏皮:你在說什麼…

IMG_0617

冬冬:糟糕,我講的話被姐姐聽到了…

DSC00188

到處玩玩活動,下面這次NACNAC舉辦的,過四關可以領贈品,大人也可以玩,很簡單

也有球堆可以玩

比賽完後也在附近的各館新光三越繞一繞,不過冬冬喝奶的的POSE不輸當年的姐姐,下面這種姿勢真是吸引許多人的眼光。

DSC00192

後來換夏皮睡著了,此時冬冬醒的,我們就把冬冬抱起來,把夏皮裝了進去。

DSC00196

再蓋一件外套上去,別人也當裡面是Baby~誰知道超大Baby啊

 IMG_0620

從裡面看就是這樣

DSC00202

在裡面照樣可以睡的很熟啊!

IMG_0622

後來照到這張超不雅照

IMG_0624

此時夏皮已經醒了,仍坐在手推車上,只能說這台車真耐超

IMG_0625

現在來到法雅客,醒來和大家說一聲YA!

DSC00203

考驗手推車的極限,二隻放在一起照啦,只是冬冬的表情…

DSC00206

DSC00207

DSC00208

怎麼一切看來都是夏皮有對到焦啊!

快回家前夏皮與街頭藝人的互動,這十元真是值得!

DSC01542

DSC01543

全照照片,請點我

SD拔的碎碎念
★準備以後報名5米搬尿布比賽,之前都不知道有這麼有趣的活動
★這天也是很充實,很早玩到晚
★特別贈錄相致走秀照

夏皮走秀照,真像夏皮的個人舞台

DSC01508

DSC01521

DSC01525

DSC01527

DSC01528

DSC01529

DSC01533

有沒有像童星的感覺呢XD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bylola
  • 你們家夏皮也太會擺勢勢了吧
    想朝著演藝圈邁進嗎??呵呵
  • w271847
  • 夏皮睡的好香呀~被塞在那樣的小推車裡擠成一團還能照睡,實在了不起啊~
  • 我也只能說夏皮真的好強啊!

    SD拔 於 2010/08/02 08:12 回覆

  • 思毅媽
  • 這樣也能塞的進去
    我只能說夏皮有軟骨功啦!
    其實可以跟櫃台再借一台嬰兒車ㄚ

    我怎麼感覺S麻的年紀變小好多??
    還是S麻的妹妹?
    笑起來的感覺跟夏皮一模一樣耶
    原來夏皮比較像媽媽ㄚ
  • 軟骨是沒有。懶睡倒是有XD
    有想過,但那時也覺得還好,重點是那天有局部性大大雨,借嬰兒車不一定比較方便

    文中就是正港SD麻喔!現在是夏皮像媽媽,冬冬比較像我了

    SD拔 於 2010/08/02 08:07 回覆

  • 米漿媽
  • 呵呵...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夏皮和推車都好強啊!!
  • .夏皮和推車都好強啊??

    SD拔 於 2010/08/14 00: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