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100_7103

第一次聽到有馬溫泉是在思毅媽的網誌,那時就覺得這家店名好有趣啊!到底是哪邊有馬呢?後來才知道有馬溫泉是在日本有名的老溫泉,而有馬是個地名,並非真的有馬喔!

話雖如此?不過仍有人在知識家問了這一個問題→有馬溫泉真的有馬嗎?

從外觀真的很像一汽車MOTOL,但走進去後,你就可以發現它的特別。不過它的特別可能在這篇看不到,因為它的湯屋真的很讚。不過我這篇介紹的是房間,要看湯屋的就看思毅媽這篇吧。

商務套房與一般湯屋的價格差不多,但是時間差了一小時。除了時間差以外,湯屋的池比較大,套房就是多了一張床。

100_7104

以上是我從思毅媽的網誌及官方網站看來的心得。實際體驗後,好加在套房的池子並沒有想像中的小,雖然不管是我的照片還是官方網站的圖片看起來都比較小,但仍然是容得下兩個人。

100_7113

以商務套房來說,我覺得價格很合理。原因在於除了與一般休息都有的設備外,重點是某些設備感覺還蠻舒適的。

例如就像裡面有42吋的電視,光感覺就整個讚到不行。在泡湯時也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換言之,床前一個大電視,湯池前一個小電視啦!雖然說湯池前的電視Size沒有床前的大,不過我覺得這項服務已經不是每家都有的。

100_7106

打開抽屜,真的是嚇了一跳,不僅提供了茶包,連餅乾都有啊!真的是比一般的旅舍還多。冰箱也一樣,裡面有2瓶礦泉水再加2瓶汽水,也是真的有比較多的感覺。

100_7110 

最後要講的,就是這個另人害羞的東東...自己看圖片吧!也提供了2個不同牌子的,任君挑選啊!

100_7123

剩下就是其他照片,後來發現忘了拍那個42吋的電視

100_7107

100_7114

連漱口水都有耶~

100_7115

香皂、沐浴乳、洗髮精、潤髮精、潤膚乳也有

100_7117

100_7118

100_7119

泡澡時的電視遙控器

100_7120

裡面機乎只要是可以換商標的,全部都換成有馬

100_7121

哈~蓋子就沒辦法換了吧

100_7122

我好像忘了講泡的感覺如何?

基本上,這家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沒有不好聞的味道,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水泡在身上,有滑滑的感覺,非常舒服。

 

有馬溫泉 
http://www.yuma2008.com.tw

SD拔的碎碎念

★湯屋分了春夏秋冬四種房型,可以上網去看看圖片。每種各有不一樣的特色,例如有的有烤箱,有的沒有
★套房也是一樣,我們這只是最基本的套。別的就變化蠻多,有的好像還有KTV...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漿媽
  • 好害羞喔~根本就是摸特魯嘛!!不過那些東西你們不需要吧?再來個老三也不錯(亂勸生..ㄎㄎㄎ)
  • 我們是去泡溫泉的啦!

    SD拔 於 2010/06/06 00:36 回覆

  • 思毅媽
  • 去有馬應該要去湯屋的阿
    不然這跟一般motel有什麼差別

    小聲的問
    結果那三個有用到嗎?
    ㄎㄎㄎ
  • 再次重申,我們真的去泡溫泉啊!
    因為它的池已經比想像中的大了
    不然這跟一般motel有什麼差別=>我也不知道,我鮮少去。
    沒有你經驗多啊

    小聲的回答,我真的忘了ㄎㄎㄎ

    SD拔 於 2010/06/06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