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其實這篇應該寫在桐花祭@香格里拉的下面,不過那篇實在是太長,我寫完時也是無力了,所以後來就沒有寫。

話說那天離開完香格里拉,我們並沒有直接北上回家,而是想到既然身在外地,就吃吃外地的菜吧!

身處苗栗,當然是要來吃客家小炒。不過這並不是事前的規劃,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準備,更不知道哪一家好吃。於是,我們使用了聽天由命的絕招,打開了PAPAGO,利用裡面的景點查詢,最後我們選擇這家不會太遠的的店來做為我們晚餐飽腹的地方。

話說這家店的外觀(我忘了拍),看起來似乎不是很便宜的感覺。但是心裡想既然來了,那就進去吃看看,反正如果不好,以後也就知道了。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的進駐此店,一打開MENU,所全人更是氣氛凝重,並不是菜色圖片多美,而是怎麼都沒有價格啊!

看到這種沒有價格的MENU真的是會很無力,因為不知道價格多少,很怕踩到地雷,也就無法盡情的點。

我心裡那時的想法,那就還是點個幾樣吧!隨口我就問店家,這薑絲大腸一盤多少,得知小盤180元後,我也大概知道這家的價位。於是最後點了四道菜。

第一道,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

第二道,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特寫

第三道,炒高麗菜

高麗菜

第四道,酸菜炒白肉湯

酸菜白肉湯

附贈水果

水果

我們吃的氣氛真的是由冷轉熱,因為在吃的當時陸續有客人進來吃,首先是想說應該也是有名的人,才會一直有客人進來。

薑絲大腸在別人的文章中說不太酸,但我與家人都說酸,所以這盤大腸機乎都是我吃掉的,家人只略沾一二。另外,夏皮還蠻愛吃這大腸,因為QQ軟軟地,不過我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點咬不爛。

鳳梨蝦球數量多,好吃美味最重要。我從沒看過這麼大顆的蝦球,咬一口後,裡面竟然還有二個小蝦仁,這可是我真的第一次看見啊!那你一定會說為什麼我沒拍照,就如前文說的,那時看到這沒價位的,吃的怕怕啊。口感上,已經有中上了說,也許是太大顆,我覺得甜度有被分散掉。(這是看阿基師節目知道的,有些食物煮的太大,就不容易入味了)

高麗菜,我不喜歡有加蝦米的高麗菜,不然我覺得還OK

酸菜炒白肉湯,沒記錯的話這道菜就是這個名稱~還蠻好喝的

附贈水果,禮輕情義重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不錯吃。尤其是在結帳時,價格比想像中的低,三菜一湯680元,可以接收啦!結果這趙之行明明是要吃客家小炒,全被因怕怕,只有點了一盤薑絲大腸算是客家小炒。其他菜都不是啊!


SD拔的碎碎念
★事後在網路上查一家,似乎還蠻多人介紹的呢
★裡面的餐點還蠻多的,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再去吃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