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拖了那麼久,是該來想逢甲夜市總評的時候了。

我就直接用CP來代表我的個人淺見吧!

這次的評比主要是以口味再加上等的時間來做評打分數。

好吃不好吃佔70%,排隊時間佔30%。不過當然不是排越久分數越高,排到後面都無力了啦!排越久只會讓分數越低…

PS.連上次去逢甲吃的凱撒盒子和台北江臭豆腐也一起寫進評比了。

不過比較詳細的介紹有的必需點文章進去看啦!

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DSC09192

C/P值:75
評語:一份45元,2個人吃一份即可

逢甲美食-逢甲李。米血糕與熱狗

DSC09173

C/P值:95
評語:能這麼高分不是沒有原因的,東西便宜又料好實在,你一定要吃一口啊!

86碳烤雞排

DSC09195

C/P值:75
評語:一份49元,價格略貴、等到腿軟,人氣旺到不行。排隊有扣分到。口味有別於一般的炸雞排,最特別的就是醬汁,但若沒經過這碳烤過程,我還是比較愛吃脆皮雞排。

櫻木町炒麵麵包

DSC09202

C/P值:75
評語:等到腿軟+1,人氣也是旺到不行。我等到都無力了啦! 排隊又扣分到。

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一、北回木瓜牛奶

DSC09219

C/P值:85
評語:一杯45元,非常濃綢。

二、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DSC09224

C/P值:85
評語:一杯40元,價格上贏了,而且比較有傳統木瓜牛奶的感覺。

三、陳氏木瓜牛乳

DSC09243

C/P值:85
評語:一杯45元。我只有喝到小杯的試用杯。那杯的感覺是喝得到奶香。結果我發現我最愛的是這家。不知道會不會喝了正常杯後又變心意。

三家都給85,是因為真的都不錯喝。但別問我說哪家最好喝,要自己喝才準啦!不過我可以確定絕對比一般飲料店打的好喝!

逢甲美食-韓廚辣炒年糕

DSC09231

C/P值:80
評語:沒什麼排隊就買到了,吃起來還不錯

百繕工房

DSC09245

C/P值:75
評語:還好我是中午來

官芝霖
DSC09255

C/P值:80
評語:還好我是中午來+個人比較愛這家。多5分是因為我比較愛這家而已。

凱撒盒子雞排 

凱撒盒子雞排

C/P值:80
評語:蠻特別的吃法,肉很酥,但太小塊了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台北江麻辣豆腐專賣店

C/P值:70
評語:湯頭不錯,但建議沒排隊再吃

以上是目前吃過的逢甲美食,假使爾後有再吃的話,會再陸續更新。

目前還沒吃到的…
烏賊燒(那天看到好多人再吃) 已於2012-11-28吃到,這篇有提到
傻瓜麵
一心素食 已於2012-11-28吃到,這篇有提到
豬排炒泡麵
無米廣東粥
夾心豆干
懶人撥殼蝦 已於2012-11-28吃到,這篇有提到
逢甲茶葉蛋 已於2012-11-28吃到,這篇有提到
餐廳-赤鬼牛排(我下次應該會吃這個)
依勢屋炸蝦
重口味麵線
古早味臭豆腐
波特屋洋芋
成龍雞排
無谷鳳爪
魚要醬吃 已於2012-11-28吃到,這篇有提到
牛B葫蘆王(這個還好,我不是很愛)
彎豆冰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ynn
  • 你好認真啊....
    還打分數,呵呵.
  • 哈哈~個人淺見啦

    SD拔 於 2010/04/15 08:02 回覆

  • Claire
  • 真的好仔細的品嚐啊...
    下次我一定要晚上去逢甲
    上回白天去..店家都關門
  • 白天?你是十二點前去嗎?....

    SD拔 於 2010/04/19 00:02 回覆

  • 米漿媽
  • 哇...看到底下那一列還沒吃到的清單.....歡迎常來台中!!
  • 有機會去的話,再慢慢吃了

    SD拔 於 2010/05/03 2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