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3

在上篇說到我買大腸包小腸,其中那是背著差點被砍點的命運買的。此話怎講呢?

因為原本這個時間應該是要開車去拿SD麻預定的蛋糕,晚點去拿很有可能會沒有。

所以那時真的是和它賭了,還好最後還是有趕得急!

DSC09264

看到了沒,就是這家坂神長崎蛋糕。位於中區中正路第二市場的對面

這家蛋糕是SD姨介紹的,不然我也不會知道有這家。先前我還以為這和台北看到的長崎蛋糕一樣,不過原來是不一樣啊!

這家蛋糕要買到的真的是要有一種緣份。因為它不接受電話預約,它只接受現場預約,隔天取件。而且還是隔天的某個時間取件,若是你來晚了,很有可能你的蛋糕就給別人買走了。若不是這次我們的行程會在台中呆上一天,應該也和這蛋糕無緣啦!

坂神長崎蛋糕預計的款式不只一種,由於我沒下親自下車查看,我也無法和大家說還有哪些Size,反正它也只能接受現場預計,去買的時候就知道了啦!

拿到蛋糕當天回到台北的晚上

DSC09282

對吼~原來上面有寫地址,那麼大家看到了吧!

DSC09283

這個貼紙是說明,如果拿回到家是熱的,請先將蛋糕取出,待冷卻再放入。但由於我們拿回到家,早就經過數小時,也早就冷卻了,所以也不用有這個動作了。

DSC09285

哇~還蠻厚的嘛!

DSC09286

DSC09287

蜂蜜蛋糕,這樣的大小是330元

DSC09289

DSC09290

DSC09291

蠻香蠻甜,吃起來的真的和台北的不一樣耶!

DSC09296

不過就是有點太大了!害我覺得好像再吃過年的發粿喔!

DSC09298

從逢甲吃來這裡

在回程時又意外的看到一個大家都再排隊的

DSC09273

好像是在賣車輪餅

由於照片是在車上往外拍的,只看到抗棒寫很多電視台介紹,但不確定到底是賣什麼了


SD拔的碎碎念
★聽說冰過再吃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們知道時已經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