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5

如果你愛吃大腸包小腸,你應該也會知道這也是逢甲有名的小吃之一。

疑~我上一篇不是已經吃炒年糕回去了,怎麼還有大腸包小腸!
ㄎㄎ...我先解釋一下。買大腸包小腸這一天已經是隔天了。我趁著要回北部的空檔過來觀望一下,原本以為應該會是不會有開的。到我走到現場時,我嚇了一跳,兩家有名的大腸包小腸都有開耶!但差的是人氣。

如果是在晚上,根本看不出哪一家賣的比較好吃,不論是官芝霖還是百繕工房,都是排的落落長。但現在是下午一點半耶!兩家店都已經開了,甚至官芝霖已經開始排隊,而百繕工房還好,我於是決定先買百繕工房再來排官芝霖。

上圖已經是百繕工房的此時的人氣,再來我拍拍目前我排官芝霖的狀況,如下圖。兩者差很大吼!

DSC09247

看起來是稍微有點長,但這和昨晚已經好很多了。

有此一說:以前比較有名的只有官芝霖一家,而百繕工房是後來食尚玩家報導後人氣才上升上來的。

官芝霖即使在總店不遠處也開了一家二店,但到晚上時,兩家店都還是排的很不像話。

DSC09248

雖然這官芝霖的招牌有寫,逢甲創始,唯一老店。但差不多的字眼,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自己稱自己是老店,所以囉!如果沒有做功課,可能也不知道怎麼選擇,但用人氣看應該還蠻準的。

DSC09249

百繕工房也開始有人排了

DSC09252

Yes,快換我了

其實原本換我前面有2位後來等不下去了,直接跑去對面的百繕工房。我在想,白天都有這種情形,晚上會有更正常吧!

DSC09253

官之霖提供的口味選擇,百繕工房基本上也差不多是這些(不過還是有差,但我沒拍,所以忘了)

DSC09254

唷~Yes,真的快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多麼的興奮啊!

DSC09255

DSC09258

為什麼下午三點後才有黑胡椒啊?我也不懂

DSC09259

看到這裡,我才了然。原來十二點就開始賣了啊!

DSC09260

DSC09261

兩家店我都各買一條原味的

百繕工房

DSC09268

官之霖

DSC09269

為什麼2個拿的方式不同。因為拍第一張時,我不知道這可以用捲捲捲出來,後來被SD姨提醒才知道。

口味解析:

我的第一口吃的是百繕工房,後來又再咬了官芝霖。兩者各第一個的感覺會覺得百繕工房比較有味道。但後來發現只吃第一口果然不準啊!接著在吃幾口後,會發現官芝霖的傳統味出現了。原來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是有加花生粉,但百繕工房的沒有,所以味道有差。

再以香腸來分別,百繕工房的香腸味很重,很像某有名香腸的味道,整個咬下去,會有點香腸蓋過整個的味道。但在官芝霖,味道會整個比較融合。

嚴格說起來,兩家都是上上之選,我的感覺也未必是大家的感覺。你們都要自己吃過才會知道你是愛哪一家啦!

SD拔的碎碎念
★下一篇還不是總結論,而是要來說台中有名的坂神長崎蛋糕,這和聯鎖店的長琦蛋糕可是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