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26

哪家的木瓜牛奶最好喝!今天SD拔我來介紹三間讓我比較滿意的。

第一間~北回木瓜牛奶

DSC09214

你現在所看到的位置是北回木瓜牛奶的總店。據說現在台北也有北回木瓜牛奶的分店,但其實發掘地當然是總店囉!

那麼,你有發現一件事嗎?

既然是好喝的木瓜牛奶,為什麼照片沒有什麼人氣,答案可不是因為我是非假日來啊!看首頁照片就知道今晚逢甲夜市一樣人多到不行!

DSC09216

答案可以從下面這張照片來說明。

DSC09217

原來大家都到旗艦店買木瓜牛奶了。

從文華路一走進來其實是先看到旗艦店,那時我也是如此。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和我查的不一樣,後來才發現,總店真的就在我查住址裡面=>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10號

不過仍有件事情搞不清楚,就是照片明明寫下午四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四十五請至旗艦店,那為什麼現在總店一樣有開啊?

Anyway~反正可以不用去旗艦店排隊,當然喝也要喝總店的啊!XD

我們點了一杯來喝

我再買時還嚇了一跳,因為店員問我甜度如何及冰塊份量如何,
這不是只是飲料連鎖店才會問的事嗎?3070242c

DSC09219

我點了,半糖,不加冰

DSC09220

好喝嗎?

這是大家想知道的~

這一杯木瓜牛奶45元,裡面的木瓜非常的濃稠...讚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沒有喝這這種感覺的木瓜牛奶。

第二間~超級好喝的木瓜牛奶

DSC09224

從文華路直直走進來往上看,就會看到這個杭棒~超級好喝木瓜牛奶

其實這才是我來逢甲夜市喝的第一杯木瓜牛奶,第一次喝是親戚介紹來喝的。印象中第一次喝就正如杭棒上面寫的30元。第二次喝時是在前年,那時再喝的時代好像就沒有第一次好喝。而今天是我第三次來喝~

哇~這家也被食尚玩家介紹耶!

果然不改逢甲夜市本色,自從去年還是前年食尚玩家有來逢甲後,逢甲夜市就多了2個景象。

景象1:逢甲夜市的人變多了。從前從前,逢甲夜市的人就很多了,但近三年,我真的覺得只有更多的趨勢啊!想必大家都是為了美食而來。

景象2:只要有被食尚玩家介紹過的美食,一定都會放一台電視來店門口,然後一直重播食尚玩家介紹的畫面。

DSC09221

其實這老闆給我的感覺還蠻親切的,記得某次買木瓜牛奶,它那時不知道是在研發新口味還是剛好煮好,就請我們喝熱的xx牛奶(我忘了是喝什麼)

好像離題了。這次我們一樣點了木瓜牛奶...

啥米~一杯40元了。難道被電視報導過就又漲5元嗎?
算了,我就當做是原物料上漲。但SD姨覺得至少比北回木瓜牛奶便宜5元。

喝了我的第一口~哇里咧,怎麼那麼多冰塊的感覺。
第一時間我覺得北回木瓜牛奶比較好喝。但在多喝幾口之後,經過我們木瓜趴趴走研究小組的討論,我們比較喜歡這一家超級好喝木瓜牛奶。原因有二…

原因一:價格比較便宜(SD姨的選擇)

原因二:雖然冰塊比較多,但相對比較有水的感覺。喝起來會比較順,也是一般大家習慣喝的木瓜牛奶的滋味。

北回木瓜牛奶一直喝的話可能會感覺噁心,不過並不代表北回的不好喝,還是會有人喜歡的。如人飲水,要喝過才知道那個感覺。


第三家~意外遇到的陳氏木瓜牛乳

原本我在逢甲就只知道上面兩家木瓜牛奶…但在回程時突然經過了一家陳氏木瓜牛乳,剛好有小杯的試喝杯。我就拿起來喝了。

DSC09243

天啊!竟然是優於前兩家的口味啊!並沒有北回的濃稠又多了許多奶味。這正是我愛喝的木瓜牛奶啊!不過只喝小杯的不準,或許也要多喝幾口,才知道那真正的感覺。

不過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我竟然喝到這個我沒想到會喝到的木瓜牛奶,而且還是我覺得超好喝的木瓜牛奶。不過這個一杯也要45元,也是算不便宜。

陳氏木瓜牛乳就位於福星路與一個巷子的交叉口,比較靠近河南路那邊

【前文提要】
[遊記] 台中彩繪村
[食記] 逢甲美食-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食記] 逢甲美食-逢甲李。米血糕與熱狗
[食記] 逢甲美食-86碳烤雞排
[食記] 逢甲美食-櫻木町炒麵麵包

【延申閱讀】
前年[食記] 逢甲美食-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前年[食記] 逄甲美食-凱撒盒子雞排
前年[遊記] 台中趴趴走&雞腳凍

SD拔的碎碎念
★為什麼照片是白天?因為我是白天特地去拍,原本回台北時想再來一杯,可惜沒有開
★第二家是忘了拍木瓜牛奶,第三家是沒有買,所以當然沒拍
★三家都各有各有特色,我覺得吸引不同口味的人,但這三家都是水準以上,不是一般不好喝的木瓜牛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