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9 DSC08181

當上媽媽後,每天就為了BB和應該是老公卻像兒子的人忙碌。還是小姐的時候,很難想像上個餐館卻為了照顧小孩吃飯而食不知味、出門交遊卻為了照顧小孩而無心玩樂的情形。

肩膀為什麼可以這樣僵硬?精神怎麼會這麼恍惚?

以前覺得身體沉重的話,還可以去泡泡湯。現在有小BB了,泡湯變成一種很奢侈的享受。因為小孩不一定了解泡湯的美妙,所以很難一起泡,而且普通的露天湯或浴池不一定適合小BB在那裡熱熱熟…

DSC08183 DSC08184

唉~~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舒舒服服的浸一下水…

想到小時後的聖誕節,雖然家裡的老爹不會那麼有趣味的扮演聖誕老公公…但是會趁著休假,帶我們一群孩子去爬七星山….登上主峰在上東峰,最後在沿路繞去馬槽泡個湯。紅通通的臉頰總是有滿足的笑臉,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真是幸福。

ㄚ~~~~~好難忘以前那個以行憲紀念日之名,放耶誕假之實的節日,是舉家大小出門踏青的美日。

DSC08187 DSC08191

Dear BloggerAds!小女子我也無啥大志,有孩子之後~有小小的福利可享受就覺得就的莫大幸福了!倘若可以去的湯屋泡個湯…旁邊的小和室可以放小孩在那邊看電視或睡覺…可悠哉自得一下有多美滿阿~

DSC08193 DSC08198

求求泥~給庵神奇的力量吧~~~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DSC08196


SD拔的碎碎念

★應景,加上精選九張小夏皮聖誕裝,每張都有很不同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