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0

自從當媽之後就越來越邋遢了….

( 少遷拖了~沒當媽就這樣子了╮(╯▽╰)╭ )

平常在家為了不污染BB,滴粉不沾。上班時更是自以為只需面對電腦,連妝都不畫了。這幾天陸續吸收到某些觀念,像是「腰圍是黃金分割和女性體態婀娜的關鍵,是少女和大媽的分水嶺」、「女為悅己者容,上點妝可以讓人對我有點耐心」。唉呦ㄟ呀~看我這清湯掛麵和油滋滋的體態,真的越來越黃臉婆了。

( T cT)y▂ξ

這幾天振奮起來,如果能早點到公司,就會上點妝。後來發現臉上掛個大眼鏡,除了粉底…什麼眼妝、腮紅的啦…畫上去都看不出來…真是有夠浪費化妝品…

這幾天…趁一個活動拿了個博士倫HD日拋的試用品(高畫質升級版的喔~)….馬上就來試看看妝前妝後、戴前戴後的感覺啦~~

DSC08114

妝前

DSC08121

經過一番無謂的掙扎之後…

DSC08132

妝後,有戴眼鏡…只能感覺出皮膚有變好點…

DSC08126

準備帶上博士倫HD日拋啦~~~

DSC08144

博士倫HD日拋的盒子有經過特別設計,有點弧度滿好撕開,鏡片呈現淡藍色一下子就撈到了。

DSC08133

將~將~~╰( ̄▽ ̄)╭ 

果然,拿掉眼鏡看起來好多了,感覺不錯的ㄋㄟ~

(天殺的光線不對,整個拍起來偏黃STO)

可惜阿~粉上的不夠吃力,所以黑眼圈蓋不掉,所以眼妝的色調沒有辦法很明顯的顯露出來。上班ㄇㄟ~雖然畫這樣有點可惜了我的影型眼鏡,應該畫卡搞剛勒、卡水勒,但是如果一下子化的上妖嬌,可能會有一大堆人問我「晚上是不是要去喝喜酒?」

(哈~喝喜酒可能還是比較含蓄的問法….)

博士倫HD日拋質感還不錯。要戴的時候不會軟勾勾的不好戴,戴上去之後感覺還滿服貼的,不會有快脫離的不安全感。戴上去沒多久,眼睛就沒有什麼異物感了,眼前的東西看起來也滿真實,沒什麼距離感。一整天大約戴10小時左右了,眼睛也不會乾澀,也不會太過疲倦的一直想要把眼睛閉上。

想想…以前戴個影型眼鏡,如果遇到品質不好軟勾勾的,光是戴個眼鏡耐性都磨光了、時間也剩不到多少來好好妝一下。而且常常會覺得眼前東西不夠真實(有會變形的假象),抓不太到距離感,走在路上都有點怕怕的。而且我最怕的就是帶了隱形眼鏡之後,眼睛容易疲倦…有時候都快要爭不開了…

所以,這次戴起來的感覺還滿舒服的,不管是視界、舒適度、耐久度是大大大大….的OK啦~~~

<( ̄▽ ̄)~■□~( ̄▽ ̄)>

這次博士倫強調HD高畫質升級~哈哈~~~又不是電視、螢幕!!什麼高畫質的勒~

戴上去之後才體會到什麼是高畫質的說法,就是眼睛看到的物品感覺真的比較清晰,不會有太多的光暈、疊影,眼前影像不走樣,視界較真實。讓我在路上安心的走著,不會對眼前的人物感到懷疑。哈哈~這樣就不怕搏倒、撞到東西、撒不到東西,母豬當貂蟬了~

果然….

博士倫強調的非球面光學設計,可矯正光線以不同位置進入眼睛所形成的像差,使中央及周邊的光線進入眼球後,一同聚焦於視網膜上,令視線清晰細膩的HD高畫質視力!

不是憾古的~~

而且…鏡片的非離子親水性材質,可長效保濕並鎖緊水份,讓眼睛不乾燥,長時間保持清晰水潤。讓我可以久戴,不會一下子就ㄍㄧㄥ就拔下來,換戴眼鏡了。讓我可以一直維持我水水的妝。

b( ̄▽ ̄)d呵呵~~

好啦~說了這麼多…上班只會面對電腦的辦公室宅女花那麼多心思化妝幹嘛?

哼~我就是在宣示啦~

家裡那口子~給庵小心一點~~~

(╬ ̄皿 ̄)=○#( ̄#)3 ̄)

家事在不幫忙做,光是只會上網掛撲….老娘就BBBBBBBBBBB…..

不要以為老娘沒人要BBBBBBBBBBBBB….

我們女人要硬起來啦~~~~~


SD拔的碎碎念
★想知道更多博士倫HD日拋的訊息,請點我 http://www.myhdmoment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