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01

即日起買一杯36法郎,就可以免費進農場囉!入園停車費小型車50元,不過蠻多人停外面的,雖然也是停車格,但應該比園內便宜吧!我們停沒多久,車位很快就滿了說。

我們這一天一家五口就是靠SD麻喝了五杯咖啡來入園的。(冬冬還小,所以算不用。不然是六口;SD麻當然不是一天喝五杯)

瞧!冬冬還沒睡醒呢!

DSC08002

用著一種很無辜的眼神在看我們

DSC08003

眼睛都快打不開了說

DSC08004

在我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來埔心農場,Anyway,這天總算來了。看來裡面蠻多玩的~~

DSC08005

一般人喜歡照牛的正面

100_5836

而我照牛的屁屁啦

DSC08006

裡面空間非常的人,要錢的免錢的玩樂都有

DSC08008

而我們當然是玩免費的居多,夏皮這張表情好笑啊!因為她在害怕。她在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東西上面,她怕自己掉下來說

DSC08010

這算是我們入園看到第一批的牛,不過牠們只是玩玩的躺在草地上,所以有點無趣

DSC08011

原本想說來每個動物都拍著這個牌子介紹一下的,後來也都沒拍,因為懶了

DSC08014

這批羊原本要出園,但因看到門口一大堆人,於是後來又縮回去了

DSC08015

DSC08016

所以園內工作者,只好一直請大家讓個路,然後一直重複讓羊可以出園的口令

DSC08017

疑?這隻羊落單了,大家都跑進去了,牠跑來我們這邊,可能是想吃草吧!

DSC08020

又開始出園啦!

DSC08021

後來餵牛時,夏皮真的俗辣。不管是牛還是羊咬到草時,夏皮就趕快把草丟掉,怕被咬到

DSC08023

100_5842

100_5848

DSC08025

接著我們意外發現有牛奶可以擠啊!連我都很好奇,畢竟沒有體驗過啊!

SD麻 TO 夏皮:就用力按下去吧

DSC08031

我們這群都沒有人擠出奶啦!大家是這隻牛都奶被人擠光了吧!不過也有可能是方法有錯,據說要很用力擠,奶才會出來啊!

100_5851

疑?這不是剛剛的那群羊?現在換從這邊趕羊出來,要趕到原本的地方去,那,請問光光趕到這邊是做什麼呢?我也不了改啊!

DSC08034

有趣的是,竟然是用馬趕羊!

DSC08035

 

接著這是一部馬車。很抱歉,我忘了拍後面。這馬正在喝水,喝完還會亂噴!

DSC08037

馬車不是算一趟多少錢,而是算人頭。大人100元,小孩50元。

DSC08038

照完牛屁,照羊屁XD

DSC08039

DSC08040

俗辣兒童繼續餵草

DSC08042

這邊的草一把20元,還OK的啦!我們買了二把來餵,餵牛、餵羊皆可

DSC08044

100_5855

100_5860

接著是剛好遇到了賽豬比賽。一開始會讓所以豬走一圈,讓大家想想哪隻豬會成為冠軍。猜對者會唱名領取小贈品

DSC08046

由於我一開始就看見一號豬,所以我的直覺就是一號豬。後來也真的是一號豬啊!

這個賽豬遊戲是很趣味的,當天有五隻豬,我們五個人剛好一人投了一隻豬,等於強迫中獎嘛!

DSC08047

這應該是比賽完後的獎勵,豬的飼料

DSC08048

此豬名為麝香豬…是一種很可愛的迷你豬

DSC08051

100_5867

先跳下沙坑就是贏豬

100_5868

看完賽豬比賽後,就在尋找我的們午餐。裡面吃的餐廳大概可以分為三種。一個是速食的,有漢堡和牛肉麵等。牛肉麵一碗100元,漢堡套餐是價格忘了;原本想吃鮮奶牛火鍋,一鍋250元,不過要等太久了,最後選了和菜餐廳。

DSC08074

等菜…話說圖中的文盲,你真的看得懂嗎?

DSC08057A

和菜餐廳算人頭不算菜量,一人也是250元,吃完感覺真的是SOSO,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下次若要來可以自己先準備午餐。若是更有心的話可以到園外吃完再回來。

DSC08061A

插曲~冬冬好笑的表情

DSC08070

更好笑的表情

DSC08072

吃完午餐看到前方有一群人高高的站著上面,我們很好奇的也爬上去了,下圖是爬上去看到的景色

景色前方

DSC08075

景色後方。從圖中看下去是覺得不高,但從下方爬上來還真的蠻有坡度的

DSC08080

也是前方

DSC08082

在上面的感覺就是風很大,更冷了。但其實這天一開始是有太陽的,是後來才比較沒有

DSC08081

那麼,大家都爬上來做什麼?這和這個看板很有關係

DSC08083

仔細看圖中人的動作…好多人滑下去啊!

DSC08084

滑完又爬上來。甚至還有人是有備而來。有人戴安全帽來滑,誇不誇張啊!我很懷疑大家的看板都是經驗老者帶來的,換做是我們,下次也是特別準備。

DSC08085

100_5870

前面是看別人滑…來看看夏皮與SD姑

DSC08086

這張是已經滑到下方了,這張看起來有比較抖的感覺吧!

DSC08087

有紙板真的差很多,由其是大人,重力加速度下來真是超快的,我看有些大人都煞不住了說

DSC08090

夏皮正準備滑下來

一開始夏皮都不敢玩,上來這最高峰說好恐怖,但後來玩到慾罷不能

DSC08091

有多慾罷不能?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大人要在下方接好啊!不然我想小人不會煞車吧!

 

DSC08092

 

整個頭都是結滿了草

 

DSC08093

 

屁屁也是囉!

DSC08096

再來是SD麻和夏皮玩,你們看SD麻多怕啊!到底有沒有滑下來啊!而且還一直踩煞車
由於是我妹那句:「你有在動嗎?感覺沒在動啊!」真是經典啊!

接著是我和夏皮了

 

後來走來這高峰的下方,歐式花園

DSC08099

DSC08100

應該也有人來這邊拍婚紗照吧!

DSC08101

要離去之前,我們特別去做過小火車,一人20元,會戴你繞一圈,算是車上園區導覽

DSC08105

上張沒有夏皮,特別補了下面這張,冷冷的天,還在我買了熱咖啡暖身。

DSC08108

最後我們也買了一些伴手禮…這邊可以買什麼呢?當然就是看味全有關的啊!不僅有味全也有康師傅(康師傅買下味全?),買了味全醬油、泡麵…等等。價格當然有比外面便宜,不然不會買的。六個大泡麵只要100元唷!

100_5873

 

SD拔的碎碎念
★忘了把照片右下角的文字調大了
★對夏皮而言,最好玩的是滑草吧!整個人玩到不行了說,還說要玩到下山咧...
★裡面有現擠熱牛奶可以喝…不過我沒喝
★又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網誌
★一篇趕出來的網誌,原本想說下午好好寫,但冬冬一直凹屋凹屋的哭,又不想拖太久,就快快寫囉
★我覺得這邊比羅東運動公園好玩耶!會這樣比是因為這次冷冷的天讓我頹到上次是在羅東公園,但這邊有趣多了;也比動物園好玩,因為與動物親近多了,在裡面也可以騎馬,不過要付費,還可以餵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