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100_5557

從湖口老街來到紅樹林休憩區是蠻近的,不過我們的Go阿姨臨時有點狀況,一直定不到位,最後搞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100_5554

下來的第一件事,夏皮竟然和姑姑是買熱狗吃...疑?不是前一小時才吃過嗎?怎麼又開始吃了!

100_5555

有2個行動咖啡館,這是第一台。

此時我在觀望價格啦!第一台的是七十元超跳…

100_5557

來這邊真的有心曠神怡的感覺!但缺點是風太大了…到底有多大,以前有真人表達。

首先是夏皮…

100_5558

被風吹到臉臭了…

100_5559

夏冬麻親自示範

100_5560

哇靠,風真的很大,這些都不是裝出來的

100_5561

如果風不大,天氣不冷,看看下面的風景,真的會想讓人多呆久一點

100_5563

100_5564

真的蠻適合騎自行車的

100_5565

100_5566

第二台行動咖啡館出現了…價格比第一家還貴,要100起跳啊!

100_5568

原本我是想買一杯(第一台)來喝的啦!但由於呆的時間實在是不久,後來就沒買了

100_5569

100_5570

夏皮OS:為什麼這熱狗吃的好辛苦啊!

100_5571

沒辦法,風實在是太大了啦!

100_5573

夏皮OS:我還是要用力把它吃下去

100_5575

就這樣的回到了我們停車的地方。這是那邊的視野

100_5578

100_5579

100_5580

 

我一直好奇,是這個地方不怎樣,還是天氣太冷。因為停在這邊的只有2台車,當然其中一台就是我們。後來我有了答案。

由於GO阿姨失靈,我們後來開到了旁邊的停車場,人潮就比這邊多了。不過因為風是真的蠻大的,怕冬冬去冷到,所以就沒有再下來逛,也沒有照片囉!

後記,回到家後查了一下關於紅樹林休憩區,其實這邊還蠻美的,我這次只有拍它海的部份,其實在這裡還可以看一些水筆仔及海茄苳的生態,也有一些生態觀賞步道,不過這些都是我這次沒有去到的地方。

這一站,足足只呆了20分鐘,真有有夠短啊!

下一站我們去了新竹城隍廟,不過這次沒有拍什麼照片,而且上次寫過了,這次我就快速用口語介紹吧!

100_5581

上次來城隍廟並沒有進去拜拜,這次和家人就有囉!裡面除有有城隍爺,也有佛祖、觀音、文昌君、彌樂佛。當然裡面也有蠻多城隍爺身旁的神像,我在想比較小的小孩子會不會看到會被嚇到?

除了吃了上次沒有吃到的肉圓,還吃了醬爆雞排,一個要六十元,有夠貴!最後還買了古早味阿嬤級紅茶,真有有夠大杯的,一杯只要20元,我只知道超過750CC,這杯到底有多大我還不知道咧。

超大杯阿媽級紅茶

現在這杯子我還放在桌上,等我哪天有心情來測量它到底是幾CC的說

已經測量過,是1000cc

 


夏冬拔的碎碎念
★這次新竹之旅就主要來這三個地方,但好像吃的部份都沒停下來過,回到家後還吃羊肉爐耶!真是美食之日
要回味去上次去城隍廟的可以看這篇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漿媽
  • 季節的關係啦..冬天的海邊都嘛風超大...夏天再去就會好玩了!
  • 不過我有覺得是不是這一區主要不是玩海啊...所以人也比較少
    因為這紅樹林區主要是看生態的!

    SD拔 於 2009/11/19 00:34 回覆

  • 璇轉のmama
  • 而且海風吹完身體會臭臭的,頭髮還會黏黏的...
  • 這個我們倒是沒有耶

    SD拔 於 2009/11/19 00:35 回覆

  • babylola
  • 為什麼要測量那杯子~~~
    難不成你是怕賣飲料那個人騙你嗎??
    噗哈哈.....

    松島
  • 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杯子,真的讓我很驚奇的說...
    所以才會想知道有多大

    SD拔 於 2009/11/19 00:35 回覆

  • 思毅媽
  • 人真的好少喔
    也許是天氣冷大家都不想要去海邊吹海風吧!
    突然覺得那兩台咖啡行動車好寂寞喔
    一整天下來應該都沒進帳吧!
    慘!!

    夏皮頭上的球球髮飾好可愛喔!
    覺得每次戴的都不一樣說
  • 後來有開車到旁邊那區...那邊的人比這邊多多了...
    可能我們真的走錯區XD
    我也覺得那台咖啡車很寂寞耶!不過對於來這邊的人,若是可以買個咖啡來喝或熱狗來吃,相信對觀光客是很溫暖的

    你觀察真細...我都沒注意到咧

    SD拔 於 2009/11/19 00: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