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子和媽媽手冊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
真的是走到那裏多多少少還可以試吃試喝...
(根本就是騙吃騙喝ㄇㄟ)

本來還想要試吃騙天下的...
不過現在的廠商越來越聰明了...
本來可能是試吃免運,漸漸的變成試吃要付宅配的錢...
這樣的要求也不是不合理啦
可是這樣的話...
試吃幾塊蛋糕或沒幾兩的油飯就要150...
這樣的成本下...我就連試吃的勁都沒有了...

所以我大部分還是偏向可以預約免費試吃的...
我想應該有很多孕婦都跟我一樣吧
隨便一家店"預約"試吃...至少都要等兩天以上...
真是競爭...


禮坊給我油飯、蜂蜜蛋糕、紅豆蛋糕、檸檬蛋糕(有另外用塑膠盒裝的那個)

DSC06522

DSC06521

DSC06524

DSC06528

DSC06527


我吃油飯比較喜歡種口味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的油飯
不過S拔覺得不錯吃...
蜂蜜蛋糕好硬的說...所以一下子也被我打入冷宮...
但是愛吃甜的蛋糕的夏皮滿喜歡的
紅豆蛋糕...夏皮就不喜歡了...
可是我覺得不會太甜味道還算OK
檸檬蛋糕...我吃起來感覺滿清爽的...超喜歡的
如果最後沒有更美味的蛋糕的話
我可能就會選禮坊了



郭元益的袋子真的超級可愛的...
光是看到袋子...就覺得裡面的東西一定很好吃...

DSC06506

DSC06509

不過...試吃的都是餅乾類居多...
就目前跟我吃過喜餅的餅乾比起來算不錯的...
如果我這次打算送餅乾類的話...會優先考慮郭元益...
可是我這次送彌月禮以蛋糕或油飯為主...
所以就淘汰啦




依莎貝爾的就送我個油飯和檸檬蛋糕
(真是好巧跟禮坊一樣都拿到檸檬蛋糕)

DSC06535

DSC06536

DSC06547


依莎貝爾的油飯聽說是皇樓的油飯...
本來還滿期待的說...可是我吃起來的感覺SOSO...
蛋糕...我覺得也很SOSO沒有禮坊的好吃...

以上三家其實都不是我這次彌月的最終選擇...
下一次網誌...阿默蛋糕和芝玫蛋糕...兩著其一勝出...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不過上面三家有一個共通的好處就是...
全省各地都有分店...
如果今天我要送彌月禮給中南部的朋友的話...
我就會從上面三家選一兩家...訂幾盒送給台北區以外的親友了
請他們到各地分店領取...
超級方便的啦
這樣我就不用多花一筆宅配的錢...或四處爬爬造了


我拿過來的試吃品...
我都會騙夏皮說是冬冬送他的...
夏皮就會一臉害羞又開心的表情
(一種很奇怪一付要笑不笑...可是可以知道夏皮很高興的表情)
對著我的肚子說謝謝妹妹...

唉~這麼早就要替冬冬建立姊妹情誼了...
受到侯媽的影響...
畢竟冬冬生出來之後夏皮可能會被冷落一陣子...
先讓夏皮對冬冬有好感~希望可以減少以後姊姊對妹妹懷恨在心的機會


夏皮超級愛搶鏡頭的...
我在拍試吃品的時候他都要過來湊一腳...
年紀小小就有商品MM的潛在興趣...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