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

聽說我姊姊會很表演猴子,但我好像是像猩猩啊!(猩猩和猴子還是真是配啊!)
S拔小聲的說:其實夏皮在家有時也被叫猩猩...不過是音一樣而已,不是真的猩猩啦!

============================================

醫生說這次無法看得很清楚,所以就把2號照成這樣了,看起來鼻子以卡都是腫腫的…

這次的產檢贈品說起來也好笑,原本衛教室一直很專心的在和S麻講事情,講到一半才發現有夏皮的存在,於是才出贈品和夏皮道歉,因為她剛剛真的是完全沒有注意到夏皮。

首先是拿了2瓶嬌生洗髮精及沐浴乳,和夏皮說可以洗香香的唷!

DSC06529

後來又拿出這個,和夏皮說把家中的電源孔全部都插起來,這樣就不會被電到了。

DSC06531

最後問S麻聽不聽英文音樂,拿了2片CD給我們…

DSC06530

這次我比較有時間,影片也有稍微整理一下…所以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上次也有錄,不過上次沒時間整理,就沒有放了。

 

這大概就是我們產檢照超音波的情形...聽說這樣照就是高層次超音波了…


S拔的碎碎念
同場加映,夏皮等待產檢時的亂念一通…明明都是人像,而夏皮念什麼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