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沒時間噗浪,沒時間看MAIL,當然也沒時間看大家的部落格,更不用說是發文啦!

現在真的大概就是一星期一篇吧...

如果一星期會有兩篇,那應該是可以很快解決的文章^^

今天,我又要來發表N久年前的的文章…

其實下面這兩段影片早就上傳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

進入正題…

[2Y7M]

以前的夏皮還真的蠻會劈腿的…現在就很少在玩這個遊戲了…

那時夏皮在床上自High,把她給錄下來…

 

[2Y6M]

逛完大潤發下大雨,只好停留在KFC

大潤發KFC-01-比YA!

大潤發KFC-02-比YA!

大潤發點數換的贈品,忘記是幾點換的,不過這玩具早就被玩具破壞王給解體了…

這玩具是摩天輪,除了會轉會以外,還有音樂,但還是難逃夏皮毒掌…

大潤發KFC-03-贈品

不過現在大潤發的點數我比較不會換贈品了,我都拿來和自由省搭配用。也就是說,買大潤發裡面的東西,可以以折九折價格計算,每2點折扣1元…(我覺得直接折扣錢比較划算)

舉例而言,一個500元的東西,打九折後是450元,原本的50元就用大潤發點數來扣,但前提是你的點數要有100點(100點折扣50元),這樣結帳付450元就可以了。而這450元一樣可以刷卡,再次累積點數。

我是有辦台新的信用卡,基本上,用台新的信用卡在大潤發買東西,除了原本銀行給的紅利之外,大潤發點數還以2倍計算,還蠻賺的唷!再搭配自由省,就真的是省錢王道了啊!

若沒有辦法台新的信用卡,一樣可以使用自由省,只是大潤發的點數不會以兩倍計算而已。若有說錯,歡迎指正^^

詳情可以查一下大潤發的網站,我真的覺得這個自由省是還蠻不錯省錢的選擇!


S拔的碎碎念
★照片用手機拍的
★又出清一些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