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01

上星期六原本S麻要休假,但沒有搶到,於是就排星期一這天來產檢。

白天來產檢的好處就是回家不用那麼累,而且白天人也比較少。

================================================

看看照片你覺得我比較像拔拔和還是媽媽呢?

醫生說像拔拔,麻麻說我像姊姊啦!

我覺得我比較像S麻,特別是嘴巴部份!(其實這句是S拔說的)

================================================

天啊!我看到這個那麼翹的嘴巴,真是像極了S麻啊!

33W-02

又來一張不要拍我~

33W-03

話說這次的產檢贈品,原本以為是呷七碗油飯,因為在等產檢時有看到呷七碗的盒子,但沒到裡面放著是這個東東↓

DSC06515

再生緣?

DSC06516

打開一張,就是一張紙和一個杯子。

第一次拿到這樣的贈品,也蠻特別的!

DSC06518


S拔的碎碎念
★以後可能真的會比較少放網誌了,因為現在這篇是硬生出來的
★這次有記得帶相機去錄影了,不過我沒時整理放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