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看膩了美式或亞洲拍片風格的電影,換個法式風味的電影感覺也挺新鮮的

當然~

這電影之中交錯著法式的幽默及風俗

耐人尋味的地方不少~

如果情緒節奏和期待還停留在美式或亞洲電影劇情模式的話

可能會有點霧煞煞...


劇情於血緣情深著重、朋友情義次之

男女糾結方面我覺得鋪陳較少

(這樣閃光就不會那麼重了~呵呵~~)

溫馨度上好幾個加

以此為主軸帶領整部戲的高潮迭起

不過這班的高潮不似動作片那樣的緊張刺激

是一種淡淡悠長的情緒

需要細細的品嘗


最後這部片讓我印象比較錯愕的是「結局」~

應該是喜劇收場...但是卻讓我有點落寞...

不是我想像的那種熱鬧澎湃的情景

或許這是另一種法式的鋪陳方式

有人說或許是讓人發揮自我想像的空間吧~




劇中後半部有不少法式的歌舞和樂曲...

使人心情隨之舞動、起伏

不過我個人有挑一些小毛病啦

有時候會覺得音節段落的很怪...

可能是語言發音或熟悉曲風的因素

其實也無傷大雅啦~

歌曲不錯聽~餘音繞樑ㄋㄟ

這部片就樂曲、服裝場面角度...真的是不錯欣賞的說

電影官網: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faubourg36/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vonne
  • 男女關係

    為什麼女主角重覆著上一代的悲劇,為了金錢出賣身體,不保住愛情;藝術也不是只有靠金錢和出賣肉體才能完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