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拜2號不給看所賜,這篇網誌可以寫的很簡單就帶過了~

太子油飯

星期一晚上,我與S麻與去產檢~這天2號的頭是趴著的,完全看不到臉啊!所以這次也沒有拿4D超音波照片囉!

2號啊2號啊!配合一點啊!拔拔麻麻都想看你啊!

既然看不到,改做的檢查仍是要檢查,改吃的也是要吃XD

這次一樣拿的是太子油飯耶!

謎之聲:
我上次也是拿太子油飯,可以拿上上上次的呷七碗嗎?因為這樣才可以比較啊!雖然呷七碗我也吃過了,可是人總是見忘的ㄇㄟ

回到家後,我趕緊拍照存證,拍完才可以吃啊!不然這油飯又不能放到隔天XD

拍到一半,夏皮跑過來就要和油飯一起拍照~真是難得,有時叫夏皮拍她都不要的說

夏皮跑過來和太子油飯拍照

右手還拿的冰棒…她後來可是邊吃油飯邊吃冰棒呢!(冰棒居多)

冰,可以說是夏皮最近的最愛囉!

除了油飯,這次多拿了濕紙巾和嬌生的洗髮精~

油飯、濕紙巾、洗髮精

油飯打開貌~

打開照

不過嬌生洗髮精不敢用耶!因為之陣子有上過新聞的說~我想這洗髮精贈品會不會是新聞前製造的啊!管他的,並不打算使用的說。

S拔的碎碎念
★這次還是忘了帶相機去錄啊!下次一定要記得,已經寫在筆記本了

★這次產檢又多學到一個常識

猜一猜,小孩什麼時候最聰明呢?
答案就是...

在媽麻的肚子裡時。這時的小孩只是不會說話而已,你可以想像他只是嘴巴被貼上了一層膠帶…但大家在講什麼BABY可都是聽得懂的說,等到出生時,智力就退減一半了說。
出生之後,BABY會用盡吃奶的力氣讓你為他做任何事,是不是很聰明啊XD

【延申閱讀】
我們是在這家產檢的啦!
[劉遠祺] 大醫院不一定比較好。4D超音波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ite
  • 好快,30週了
    就快看到小BABY了^^

    我這次懷孕都沒拿到油飯說
  • 對啊對啊!就快出來了~~敬請期待XD

    SD拔 於 2009/05/25 07:43 回覆

  • babylola
  • 好快喔~~~
    真的同樣懷孕的人還是看別人比較快
    加油!!

    松島
  • 看別人都很快,自己好像就比較慢,不過回頭看還是很快

    SD拔 於 2009/05/25 07:44 回覆

  • 昊昊媽
  • 真的好快~
    就要看到2號咧

    你門家的網誌肯定越來越豐富
  • awon39
  • 哇~30週了耶~
  • 對啊!很快啊!真是不知不覺~

    SD拔 於 2009/05/25 07:44 回覆

  • 玲玲的媽咪
  • 哇~30週了耶~
    很快小寶寶就要出生了呢~^^

    PS 第一次見面,交個朋友吧!^^
  • 你好啊!我有訂閱你的RSS了^^

    SD拔 於 2009/05/25 07:45 回覆

  • beckylu823
  • 真是好爸爸耶
    會寫日記的男人不多呢..嘻
  • 謝謝啊!

    SD拔 於 2009/05/27 2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