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20090327-101206

這不是夏皮第一次來動物園,但卻是我和夏皮來的第一次。
這天一早,夏皮就像個小學生一樣背著背包,準備出去旅行了。

20090327-100150

不用買門票即可進入動物園,乃因使用悠遊卡,還蠻方便的說。
進去之後我們馬上去借手推車,不料竟然不借啊!原因是夏皮太高了…夏皮也沒多高啊!還不到100公分的說,總覺得這樣規定是否太嚴了說!
下圖為借不到手推車,夏皮失望的情境模擬圖

20090327-100243

很多人都是為了貓熊團團圓圓來的,但其實S拔我還好耶!不知道老了還怎樣,沒有當年想看無尾熊的熱忱,完全抱著有看到就有,沒看到也沒差的心態來遊玩。

不過我們還算蠻幸運的啦!這次有順利的看到貓熊。
入園時會發給你一張票,就是依照這時間去看團團圓圓好像可以優先排隊的吧!我們就馬上去排了。更幸運的是,這團團圓圓沒有在睡覺啊!即使你沒排隊,你站在外圍也可以看得見,不過前提是身體要夠高囉!

這是我第一張拍到的貓熊

20090327-101117

兩隻看都見囉

20090327-101136

20090327-101230

夏皮很專注的皺眉頭在看啊!

20090327-101255

來過動物園的人知道,最好是一進來就最小火車上去,由上往下逛比較不會累,我們就去搭小火車了,我也是我第一次和夏皮一起搭。

20090327-102514

夏皮的嘴巴和S麻一樣翹翹的

20090327-102526

夏皮曰:你在拍我嗎?

20090327-103134

認真的看外面啊!

20090327-103140

這邊讓我中場Complain一下,這天明明不是假日,是星期五,但是人多到不行,一大堆幼稚園的小朋友,我們選錯天來了Orz

小火車坐上去後,我們好像老人,還沒開始逛,就先找地方坐下來吃吃。

20090327-104320

20090327-104557

俗話說得好,其實下面這張是夏皮自拍的,真嚇人!

20090327-110737

20090327-110827

因為這天有和S乾媽2一起來,所以難得我的相機會被拍到啊!,我的小V

20090327-110939

還是夏皮自拍

20090327-111013

夏皮拍我啊!

20090327-111123

夏皮拍S麻

20090327-111349

夏皮又自拍了,鼻孔是特寫嗎?XD

20090327-111404

這張夏皮有奸笑的感覺啊!

20090327-114615

吃完之後,繼續我們的旅程,我們來到了企鵝館

20090327-121123

20090327-121202

後來看去看烏龜

20090327-124131

20090327-124239

因為S麻不敢去看兩棲館,再加上有點累,變在外頭睡起來了

20090327-130247

20090327-131752

20090327-131825

20090327-131845

20090327-131851

事後聽說夏皮在兩棲館看那些動物,一點都不怕,而且還很High的說

20090327-132544

和S乾媽2合照

20090327-133620

20090327-133840

接著來到了鳥類館

20090327-133919

20090327-133931

20090327-133945

20090327-134000

20090327-134014

20090327-134147

20090327-134202

20090327-134227

20090327-134253

下面這張,真的是鳥,不是不會動的,是真的會飛的…

20090327-134340

20090327-134922

來看大象囉!

20090327-135013

20090327-135034

犀牛,為什麼長得像豬啊?

20090327-135354

一坨一坨,好恐怖啊!

20090327-135401

不知名的動物(聽說叫山羌)

20090327-135710

母獅

20090327-135920

XX鼠?

20090327-140051

犀牛還是河馬??

20090327-140233

原來是白犀牛啊!

20090327-140807

20090327-140303

20090327-143402

很恐怖的畫面吧↓

20090327-141227

後來夏皮竟然遠距離發現長頸鹿,真是厲害!因為我們這區往下就是牛而已,而這長頸鹿離我們是有距離的~

20090327-140829

20090327-140840

這些照片就是由夏皮發現的地方拍的,鏡頭伸到最遠

20090327-141145

20090327-141157

後來發現長頸鹿把頭伸出來吃草,趕緊跑過去拍近距離的

20090327-141758

20090327-141816

美猴王

20090327-142407

羊ㄇㄟㄇㄟ

20090327-142429

猩猩

20090327-142542

猴子

20090327-142619

20090327-142752

20090327-142740

鴕鳥吧?

20090327-143039

這張吃草的蠻有趣的!

20090327-143045

班馬

20090327-143704

到這邊已經算是回程了,夏皮突然的超愛找些不會動的東西來拍照

20090327-145511

S家族難得的合照,我的髮型好....Orz

20090327-145827

我也順夏皮的意,拍了好多照片

20090327-145951

20090327-150034

20090327-150053

哈,下面這張有好笑到!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叫夏皮不要動,我要拍照的關係!

20090327-150307

20090327-150403

20090327-150506

我也只能套句別人說的,夏皮表情好豐富啊!

20090327-150529

總算難得說要和動物合照了!

20090327-150815

駱駝成群

20090327-151049

20090327-151235

20090327-151244

隨手拍啦!

20090327-151148

20090327-151154

20090327-151400

20090327-151449

接下來是因為我們腳痠了,所以找個地方坐著一下,但沒想到這短短的幾分鐘,我拍了好多夏皮照片。

20090327-151523

20090327-151545

20090327-151556

20090327-151602

20090327-151605

20090327-151612

20090327-151627

20090327-151709

20090327-151739

其中下面這張算是最好笑的!

20090327-151756

20090327-151801

20090327-151805

20090327-151808

真豪邁啊!女中豪傑啊!

20090327-151818

20090327-152339

後來來到夜行性動物館

20090327-152327

20090327-152413

20090327-152424

但裡面好暗,夏皮說好恐怖,就沒有進去了。只有和這隻狐狸合照

20090327-152450

20090327-152633

這邊是要看貓熊排隊的地方,人現在已經很少了

20090327-152700

貓熊就是在這館裡面啊!

20090327-152822

原本已為要這樣離開了,後來有跑到這區,忘了是哪區了!

20090327-153339

20090327-153404

20090327-153503

20090327-153527

20090327-153541

這還蠻好玩的,按下去就會有該蟲的叫聲

20090327-153716

20090327-153911

20090327-153918

20090327-153944

20090327-153951

真是生意人XDDDDDDDDDD

20090327-154045

我有印象夏皮說她是和冰淇淋合照,明明就是大便XD

20090327-154356

20090327-154419

20090327-154421

這叫做被頂到到?白的的小便不好坐,非常滑!

20090327-154454

20090327-154540

出來門口,外面更多賣熊貓的~~

20090327-154624

20090327-154627

再見了,動物園!

20090327-154738

在木柵捷運上,S麻這抱著夏皮不知道是啥米意思啊?

20090327-155653

20090327-160000

夏皮這懶鬼,坐手扶梯都要坐著,而且她還有獨特跳躍離開手扶梯的方式,這天太累了沒錄到,以後再和大家分享。

20090327-183811


【延申閱讀】
Š [2Y] 動物園上集
Š [2Y] 動物園下集
Š [2Y6M] 肺炎鏈球菌疫苗+Z00

 

S拔的碎碎念
★某些照片是夏皮拍的(企鵝的都是夏皮拍的)
★我很多照片沒放上去,因為實在太多囉!全部照片在這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imNanako
  • 照片好多喔,早點POSE這篇我就不用跑去zoo了
    哈哈,我去那看完重點就閃人了..沒看到那麼多呢!!!
  • 你回得真快啊!
    太老遠過去,當然要看多一點囉!

    SD拔 於 2009/04/15 14:58 回覆

  • shelaliu
  • 好多照片喔!還有照片拍得很漂亮
    但看你得遊記就不用跑動物園囉..謝謝分享

    夏皮看起來臉圓圓、眉毛很漂亮
    越來越有氣質了


  • 謝謝啊!最喜歡被說照片拍漂亮了~~~

    SD拔 於 2009/04/15 14:58 回覆

  • Claire
  • 看來我不用帶妍希去逛動物園了
    你們照片拍的真詳細啊...哈
    而且還拍的那麼清晰
  • 謝謝囉!講照片好就是對啦!
    我真是不要臉~~~~

    SD拔 於 2009/04/16 18:35 回覆

  • 松島
  • 天呀~~照片多到不用去動物園了耶
    哈哈哈,你的blog真是豐富

    松島
  • 謝謝^^

    SD拔 於 2009/04/16 18:38 回覆

  • 思毅媽
  • 上週小思毅吵著要去動物園
    我看我還是給她看看照片就好了

    這篇也造福太多網媽了吧!

    夏皮的表情真的好多喔
    很可愛
  • 哈哈~~好久沒有這樣拍夏皮了說
    蠻意外,才短短幾分鐘的休息時間可以拍出那種多的表情

    SD拔 於 2009/04/16 18:40 回覆

  • 鐵雄媽
  • 後面幾張夏皮笑的好開心!!
    最近這天氣去動物園最好了,上次夏天去,好熱喔~
  • 對啊!去動物園最好天氣不要太好,剛剛好就好,不然會走得很累!

    SD拔 於 2009/04/16 19:06 回覆

  • skywu
  • 有一張s麻背影的照片, 她也揹太多東西了吧,,
    s拔,,, 你怎麼沒有幫忙提啊???
  • 我也有拿啦!帶小孩出門就是東西多囉!

    SD拔 於 2009/04/16 19:07 回覆

  • jara0819
  • 照片真的很多又清楚,
    每次都很羨慕是爸爸在拍照~

    動物園我覺得滿好玩的
    門票又便宜
    小孩去完後回來好像還是念念不忘
    老是拿著動物的圖片指個不停

  • 我是自己愛拍囉!
    動物園真的不用花很多錢,只會走得很累而已^^

    SD拔 於 2009/04/16 19:07 回覆

  • 蕎媽
  • 呵呵~我上星期才去動物園耶
    不過我們沒看貓熊~~因為外面賣太多了!

    我們已經去n次了~~都沒有拍照的fu了!
  • 是吼~太累所以不想拍吼~

    SD拔 於 2009/04/16 19:08 回覆

  • wisebaby
  • 好好哦~~~
    看到"在動"的貓熊耶!!!
    我們運氣不好 >..<
  • 再去一次XD

    SD拔 於 2009/04/27 15:44 回覆

  • 米漿媽
  • S拔的髮型有讓我好笑到..哈哈哈哈...夏皮也很多很搞笑的表情說~S麻懷孕整個臉型都變了.......好有孕味喔~~
    我也好像去看貓熊喔~~!!
  • 別說的我髮型了,我真的都不知道怎麼講囉!
    因為我是捲髮,但頭髮又禿,這兩個加在一起,真的很難搞定我的髮型!
    不過有個原因是我自己也不太會抓啦!
    也很難找到會剪我頭髮的人,尋尋覓覓,當白老鼠ing~

    對囉!你今早很早起唷!

    SD拔 於 2009/04/30 08: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