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圓月子餐~雞湯

第一張就附上雞湯給大家瞧瞧...

不過....

味道真的好淡....

比起之前吃的紫金堂還淡...

似乎可以感受到水的味道

業務小姐跟我說...

他們都是用米酒水煮的...

會不會是這個因素....

所以比較沒有酒味....

不過或許我這次吃的燉品是屬於比較清淡類的吧

讓我一點補的感覺都沒有

我不敢下以偏概全的結論...

不過我真的好失望喔 (跟之前的兩家比起來....)

女人圓月子餐~飯菜

然後是飯菜...

正式的出餐...菜和飯是分開裝的...

不過...試吃的時候...裝在一起...

....今天的試吃餐最大的敗筆...就在這裡了

因為我吃到碗底的時候...

碗底有一層薄薄的液體...

我實在是不想去猜測...

這層液體是否是油水...

感覺都差掉了...

但是如果是...飯菜分開裝的時候 (之前兩家...)

就算裝菜的容器裡面有些液體...

我把它當作是油水的想法會比較少...

比較會單純的當作那是湯汁...

甜品的部分...

就soso嚕

女人圓月子餐~甜點

如果最後決定要訂月子餐的話...

就這幾次試吃的部分...

最不考慮的就是這家了...^ ^|||

除了參考菜單上面的原則之外...

業務小姐好像滿推他們的...

產後居家到府服務...

就是月子期間的保母...

每天到府照料產婦...

幫產婦完成一些比較基本的家務事...

(服務範圍是可以簽約前溝通的)

當然....

或許這種服務對沒有人幫忙照顧小孩的媽媽來說...

尤其有第一胎要幼稚園接送...

真是不錯...

 

S拔的碎碎念
S麻要我貼上的女人圓月子膳食Menu

女人園


會不會有人問,S麻還有幾家沒試吃到啊!
據我所知, 這應該是最後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