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燙睫毛09-DSC05024

那天,突然有一種感覺...

就算活到七老八十...要進棺材了

女人總是保有少女般的浪漫、天真、愛美的本性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的規範

拘束著自我表現而已

2月來迷上了挽臉...

連S拔都下海了

尤其到了三月...幾乎每兩個禮拜會去挽一次...

後來比較固定在三和夜市裡面的某地方挽了

因為覺得女老闆挽的比較功夫

雖然講話很直有點帶酸

喜歡為微婉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 命中帶"欠罵"阿 >"<

這一次,老闆的娘幫我挽好的時候...

理當要收工換人了

很巧的是月底了沒什麼客人

又我、S乾媽2跟老闆的娘一直在討論面向的問題

很順的扯到了那家店的另一項產品-燙睫毛

再加上我無意間跟老闆的娘講了一句話

〔如果我沒毛修的比較細,會不會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

老闆的娘就再很認真的幫我修了一下眉毛

修了好久,久到我不好意思起來了...

就應了老闆的娘的催銷...當下就花了399燙了睫毛了

一開始老闆娘給我半臥...

幫我在上下眼皮濕敷

IMAGE_00282

燙睫毛02-IMAGE_00284

(這樣看起來我的睫毛還滿長的)
(夏皮果然是遺傳到我 XD)

然後上夾

燙睫毛03-IMAGE_00288

睫毛根根明明阿...

燙睫毛04-IMAGE_00291

S拔說這是鹹蛋超人...

上這夾的時候...感覺滿怕的...

好怕她夾到我的肉...

夾起來的時候眼睛也不好閉起來

他上藥劑的時候...

有點濕濕的感覺

眼睛也有點不舒服

可能有些藥劑滲入了吧

而且我的毛髮是不好燙捲的那一種

別人從頭到尾可能只要20~30分鐘

我卻要30~40分鐘

這之間真是難熬阿

當天又冷

S拔和S乾媽3在旁邊一直笑、聊天等等

我好想加入喔

可是老闆要我不能講話和笑

以免牽動了臉部肌肉影響到夾子

會破壞睫毛的捲型

那時候心裡只有一種感覺...怎樣都能睡的人真好

熬過了30分鐘多

老闆娘拿下了夾子

燙睫毛05-IMAGE_00296

真的有翹的感覺嚕

老闆說這是夢露燙

他是呈現45度角

跟之前的娃娃燙的90度角不一樣

一次可以撐3個月左右(有保養的話)

回到家我馬上就特寫了幾張

燙睫毛06-DSC05022

燙睫毛07-DSC05023

接下來是我跟夏皮的側照

燙睫毛08-DSC05018

燙睫毛09-DSC05024

呵呵~

我們果然是母女啊

之前就一直跟S拔說夏皮的睫毛是遺傳到我

S拔就硬ㄠ是他

看看吧~有圖有真相啦

後記:

現在那個老闆把實體店面收起來了...

因為店租太貴了

然後...

我覺得我有點衝動...

因為我平時都戴眼鏡

就算再捲再翹再長...

都被擋在眼鏡後面

而且我現在有身了

不知道藥劑會不會影響夏皮2號

STO

不過說真的...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顧慮

體驗一下又何訪 ︿︿


S拔的碎碎念
去育嬰展的時候,也有人說我睫毛不短喔!我不敢說夏皮是的睫毛是遺傳到我,到一定是我和S麻各施一半的功夫!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melice
  • 呵呵~睫毛有捲喔
    而且真的很長耶!!!

    不過..要40分鐘!好久唷
  • 一般人好像15分鐘,後來S麻是再加強15分鐘~~~
    就當做閉目養神休息一下吧!

    SD拔 於 2009/04/07 09:22 回覆

  • S姨
  • 還OK看拉 只不過戴了眼鏡真的會看不出來!!

    還有就是~~ 緊急報告

    據說生完小孩的婦女 千千萬萬不要打退奶針
    因為有可能往後會有得乳癌的機率

    因為我有一個同事的親戚 說他得到乳癌且是初期
    有跟醫生證實是如果曾生完小孩時有打過退奶針的媽媽
    在往後得到乳癌的機率很大
    為啥為發現到呢? 是因為那個人他發覺異常的掉髮
    所以才發現自己得到乳癌

    所以漲奶會痛只能給他痛了= =
    雖然同事這麼說,信與不信在於個人了@@
  • 寧可信其有啊!

    SD拔 於 2009/04/07 09:22 回覆

  • 思毅媽
  • 睫毛真的很翹喔!
    建議下次上面放根牙籤拍照
    更看的出效果
    (笑)
  • 真是不錯的建議啊~~~~~呵呵

    SD拔 於 2009/04/07 09:23 回覆

  • 米漿媽
  • 孕婦果然比較衝動呴?
  • 孕婦愛美XD

    SD拔 於 2009/04/30 07: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