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皮與豬01

已經寫了個3Y1M的語言篇唱歌篇,那就再來個搞怪篇吧!

前陣子葉問好像還蠻紅的~我家也有葉問喔^^

有沒有很好笑啊?連猴拳都加進來了啦!
不過這種可愛詠春拳可能連自保都有問題了^^

遇到魔神仔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我家夏皮大人來和你說如何自保!

現在有時我定夏皮我也會被夏皮定回來耶~~~泣

好啦!我要講點正經的~在錄唱歌篇的時候,我發現夏皮不改小時候本性,一樣和小時候很愛碎碎念!

口頭用語:還有
一直重複重有什麼還有什麼~

不過語氣詞當然不只有一個,還包括很說會『不是啦!、沒有啦!』、『我只要用一下下、一點點就好了』、『還是看這個做完好啦!』、『我覺得好好笑喔!』…

夏皮與豬02

對錢總是很依依不捨
夏皮可是出名的愛錢,有看過夏皮的人就知道。像我朋友結婚那天,我們和夏皮說新娘裙下有錢,夏皮要過去翻來看,但新娘被嚇到了,而夏皮也被新娘緊張的動作的驚到了,後來就不敢在過去。

睡前
S拔:你是誰的女兒?
夏皮:拔拔的女兒!
S拔:那你要聽話~你喜歡拔拔嗎?
夏皮:可是我比較喜歡錢耶~

怪表情 

玩具終結者、一日破壞王
之前曾有踩破電蚾燈的記錄,那時夏皮的腳大痛流血,而哭得很慘,不過仍不改夏皮破壞王的本性。從以前到現在,夏皮的玩具不是不見就是被夏皮給分屍。
最快可以不到十分鐘就把剛回來的玩具用到陣亡,微久撐三天,再久一點撐一個星期…

而最近被分解的玩具是『沙子玩具』
沙子玩具:
我不知道這個玩具的正式名稱。就是一種可以重複畫畫及畫圖的東西,但裡面是沙子,這天夏皮把它分解了。不過竟然沒有沙子跑出來,可能分解的散不夠完全。

漢方爽身粉:
某天,有一小瓶的漢方爽身粉被夏皮拿來身上倒=.=

沐浴乳當乳液:
還好沒有擠很多,趕快帶去洗手。

夏皮與狗01

很堅持自已的想法+龜毛

如果和夏皮說先怎樣,一定要先做她的。即使大人說不行,夏皮也會說:『那一點點就好了』
又像是如果在馬路牽夏皮的手,夏皮有時還會說是牽哪邊不是這邊,真的很龜~

 

看書02
看書03

偶爾會看書


雜記
★原來夏皮也懂**回收**了!今天夏皮把訂婚拿回來的餅完全分解,餅乾用另一個帶子裝,然後把塑膠盒來給我說這是要回收的~~好強啊!
★夏皮已經是個相機高手,會拿相機東拍西拍,而且還很有POSE的說,手要伸進去拿相機才不會掉,這些她都可知道的說。

塗鴨手
拿筆亂畫,當指甲油??


S拔的碎碎念

很好笑的表情
夏皮與狗04

好像在對狗兒說:『你不用怕,有我在』
夏皮與狗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