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IMAGE_00003
我想,應該沒有人比我會拖稿吧?
為什麼端午節還沒到我就有端午節的文章可以發表啊?
哈哈哈~只因為我是去年還沒放的啊!XD

時值端午
IMAGE_00005

穿著夏皮心愛的鞋來廟裡拜拜~肚子餓了喝ㄋㄟㄋㄟ…
真是原始到不能再原始的生活…

IMAGE_00006

這雙鞋印象中是哪時沒買很久所以才會一直穿著~
買沒多久,另一隻鞋的星星首先掉了~
到現在~這雙鞋好像已經下落不明!(泣)

IMAGE_00009
愛睏的臉

IMAGE_00010
到哪都有招牌動作臉

IMAGE_00011

IMAGE_00012

廟裡拜完後我們就來行端午習俗→進洞房…
呃~講錯了啦!是立雞蛋~~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啥米!沒有雞蛋,那那那~我們就立鴨蛋吧!
(不過大人卻說:鴨蛋立不起來!)
我們當然不管那麼多,好玩就好!

IMAGE_00013

夏皮也不落人後,準備大展身手

IMAGE_00014

雞蛋後來買回來了,大家開始集氣施功
但雞蛋是很脆落的,還是趕快把夏皮手工的雞蛋拿過來,給她玩鴨蛋就好了

IMAGE_00015

IMAGE_00016

IMAGE_00017
一臉疑惑

蛋蛋破了

夏皮的蛋蛋沒有立起來,竟然被夏皮敲成這樣XD

為什麼我的雞蛋破了呢??

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的雞蛋破了呢??
其實是鴨蛋啊!

雞蛋站起來

而我們這群三姑外婆外加正宗S拔集體施功的成果
不論你是雞蛋鴨蛋全部都在S拔的發令下給站起來了
有沒有很厲害呢?給我們拍拍手吧!

下面是夏皮回台北在車上吃的水果相

IMAGE_00021

夏皮!拜託啊!你以後男朋友看到怎麼辦?
XD

IMAGE_00025

 

S拔的碎碎念
★網誌隔那麼久,好難寫啊!
★那時的夏皮堪成甜美,哪像現在的大惡魔啊!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elaliu
  • 現在過來看以前的夏皮真的很清純派
    呵...
    小孩漸懂事後就變成惡魔了啦..
  • 對啊!現在已經知道三歲的惡魔是這樣,不知道四歲是又是怎樣??

    SD拔 於 2009/03/11 08: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