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面有花園04

今日天氣晴!氣溫真的比較有感覺回溫了!
我就來放些溫暖的照片吧!
我家後面有花園01

大家印象中的向日葵是何時開?
我想和我一樣以為是五、六月吧!

我家後面有花園03

但是這些照片並不是在五、六拍的~而是在過年的時候
今年初二,我們去S嬤的娘家時…發現了這奇景啊!
明明現在才1月耶,怎麼向日葵都開花了!
只能說南部真的都是好天氣啊!

我家後面有花園06

我們很驚奇的發現這邊花園!
因為每年都有回來,卻都沒有發現這個好地方…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後花園的感覺啊↓

我家後面有花園05

風還蠻大的↓我家後面有花園02

哈!夏皮也來拍一張~
我家後面有花園07


位置大概在這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S拔的碎碎念

★照片是S姑的手機拍的,約下午二點到的
★並不是真的在我外婆的家的正後方啦!是在附近
★等我來時,已經下午五六點了,天色偏暗,就都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