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上媽媽教室~原本只是來聽課而已,意外的讓我想起我有一件文章寫好了還沒發文,就是本篇囉!

夏皮家有喜這篇文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我們的超音波照片,它都張張都是4D超音波照片,但更要說詳細點,它是高層次超音波照片。

去上媽媽教室之前,我只知道它叫做4D超音波,但沒想到還是高層次的超音波啊!原來~據衛教師的解說,高層次超音波就是分2個部份,一個是高層次,一個是超音波。高層次是指高層次的解說,超音波指的是4D超音波照片。

何謂高層次解說?
有些醫院看診時,照超音波照時,不一定是把寶寶的全身細節都講過一篇,有可能只是量一般的頭圍、大小…基本的而已,但所謂的高層次,就是會把寶寶的身體各個地方的構造,裡裡外外都講得很清楚。特別的是~有些醫院在講解時,是一些類似技師在講,所以講的也不詳細,而S麻看得這間就是你的主治醫師從頭講到尾喔!這可差很多!

超音波照片?
我們照片每張照片都是4D超音波,聽說這在大醫院照要自費1000~2000元不等,可是我們不用多挑腰包,只需健保費,每次去照都是4D超音波,再外加每次DVD錄影全程記錄!爽度真是十足!

大醫院就比較好?
大醫院真的不一定比較好,即使是被人介紹也一樣的啦!除非你是真的直接認識醫生,不然很多醫生都蠻是被介紹來看你的,這種次數一多,每個人對於醫生的重要性就又是一樣囉!會這樣寫是因為最近身旁有兩個朋友都是去大醫院,而且都是有關係介紹進去看所謂的很有名的醫師,一個是讓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比較好,另一個連和我抱怨很爛的狀況都有,後來他還換了醫生…
還有就是大醫院因為設備多,如果要更新,設備也無法全換,簡單的說,有時許多設備都是舊的,花同樣的錢,如果是我,我想用更好的而已。最後~~想當初S麻的產房可是很大間喔!(有圖為證,以前S麻住院時我拍的)這可是在大醫院比較少能有的~~以上這觀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以下是當初S麻在生夏皮時住的房間,我只放了局部照片,有些實在是拍得不怎麼好,不宜入境。但仍可點照片進去,看到更多這家的環境。(不過光剛時的”大”就讓我很滿意)

病房環境拍攝…沙發

沙發和洗手間…

門 and 小冰箱

鏡子、電子、衣櫃

前面提到,為什麼我來參加媽媽教室會讓我想到我這篇還沒放,因為這次參加媽媽教室完,它們有個參觀產房的活動,我就跟著去看了一下。看完之後,改變真多,它們重新裝潢了~和三年前差好多啊!套房真特別,有什麼日式風,歐式風,在裡面爸爸也有專屬的床可以睡,提供液晶電視,上網都有囉!(目前想到的)

劉遠祺婦產科(02)8686-5966

六星級套房(維多利亞風格)

六星級套房

六星級套房(歐式風格)

嬰兒室

媽媽教室(已改至一樓)

院區走廊

候診室

院區走廊

 

六星級套房

衛浴設備

院區走廊


看到這些,會以為住這邊很貴嗎?
ANS:並不會,優惠還蠻多的,不過這些就請有興趣者和他們聯絡囉!
S拔是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推薦。

額外一題~媽媽教室
這家每週都有媽媽教室,我不知道別家情況是如何?但覺得提供的很健全,而且參加不是都有贈品可以拿,贈品包括吃用都有~用的是以寶寶為主,像什麼紗布巾等等(一時又想不到別的了),吃的話像這次是吃呷七碗的油,也還不錯啦!只可惜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每週來上一下~不然可拿多得咧!

說了這麼多,這家婦產科在哪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這只適合住在不太遠的人啦!
如果是要剖產的,應該比較沒差,因為剖腹原本就是擇日啊!


S拔的碎碎念
★一開始文章我只是想形容大醫院不一定比較好而已,後來參考媽媽教室後,這篇文章經過修改,就好像在介紹這家了^^
★這次上的媽媽教室,怎麼人那麼多啊?不是現在懷孕的人比較少了嗎?(難道都是為了贈品而來XD)
★這家有兩個醫師,一男一女,不過我比較喜歡男的劉醫師。那種講寶寶的方式,真的會覺得我和寶寶可以溝通似的,很親切優!
★這邊生產,就送一次瘦身療程(有次參加媽媽教室,又多拿了一次優惠券,等於可以免費二次了XD),自然產者,再送陰道整型手術優~
★上面部分圖片是取自知女心 - 婦產科諮詢服務網 - ,若有不適,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